omniture

伊顿公司再度获评《财富》杂志2021年度 “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2021-02-03 15:20 4557

上海2021年2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近日再度入选《财富》杂志年度全球最受尊敬公司”榜单,这是公司连续第四年入选该榜单。

“很荣幸能够再次被评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之一,”伊顿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raig Arnold 表示,“过去的一年对我们公司和整个世界来说都极具挑战性,但我们的员工坚持践公司价值观,将客户、股东和社区的利益置于首位,这个奖项是对他们的表彰,肯定了他们为实现伊顿的责任与使命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基于公司调查以及来自同行高管、董事和金融界人士的评级编制而成。他们根据企业在其行业内的投资价值 、管理质量和产品质量、社会责任以及对人才的吸引力等9大标准对企业进行评级。

消息来源:伊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