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为ABB旗下联桩新能源颁发全国首张新能源汽车充电桩CE-MID证书

北京2021年1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为ABB旗下联桩新能源(以下简称:联桩) Terra AC W22系列汽车三相充电桩颁发全国首张CE-MID整体符合性证书(Module B + Module D)。该证书的获得标志着联桩此系列产品满足EN 50470的电气安全、环境可靠性、电磁兼容等严格要求,软件符合WELMEC欧洲法制计量协定规定、生产工厂具备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近年来,全球各国相继出台扶持政策,新能源汽车行业蓬勃发展。充电桩是新能源汽车的核心基础设施,对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至关重要。随着新能源汽车与充电桩的进一步普及,安全、便捷的充电方式为消费者所关心的首要问题。企业布局全球充电服务市场、加快推动新能源汽车和充电桩的普及运用和产业可持续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就是如何提高品质、符合不同国家的相关法规要求。因充电桩具有电能计量功能,涉及到用电量的计量与计费问题,在出口欧盟及其他地区时均需获取CE-MID认证(Module B + Module D)。

作为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标杆企业,ABB在提供安全、智能和可持续电气化解决方案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经验,引领基于互联网的充电基础设施,支持所有电动汽车充电标准。SGS是国际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的领导者及创新者,截止目前,是唯一一家能提供CE-MID本地化测试和工厂审核的认证机构。本次双方合作期间,SGS与ABB技术团队紧密合作,SGS对Terra AC W22系列汽车三相充电桩进行了全面评估,最终确认其安全可靠性已经达到了国际标准认可的先进水平。未来,SGS将依托全球化网络和本地化服务优势,为ABB以及联桩提供专业、高效的产品一站式检测认证解决方案,助力其增强竞争力,顺利进驻目标市场。

凭借在检测认证领域的140多年经验积累和技术优势,SGS配备先进的检测仪器、测试设备及专业的检测认证专家团队,能够为电动汽车充电系统如交流充电桩(站)、直流充电桩()、便携式充电盒、充电枪(接口)、充电桩电表提供高效、专业的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及全球国际市场准入服务,为新能源汽车充电企业提供全面、快速、可持续发展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