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把脉灵活办公发展趋势 ATLAS 寰图锻造核心竞争力

2020-09-08 21:17 7395
作为 国内率先以“星级酒店”标准运营写字楼的品牌,ATLAS 寰图的商业模式及产品组合与高力国际的最新灵活办公发展趋势的预测高度吻合,充分体现了其发展战略的前瞻性及发展性。

广州2020年9月8日 /美通社/ -- 高力国际近日发表的《2020亚太区灵活办公趋势报告》指出,灵活办公市场的发展趋势依然存在,市场需求继续扩大。据报告显示,灵活办公发展趋势将集中体现在四个方面:1、企业外包成为主流;2、进一步的便利化和优质服务将呈上升趋势;3、企业在选址时充分考虑员工健康、福利方面的因素;4、数字化应用提高客户体验。

作为国内率先以“星级酒店”标准运营写字楼的品牌,ATLAS 寰图的商业模式及产品组合与高力国际的最新灵活办公发展趋势的预测高度吻合,充分体现了其发展战略的前瞻性及发展性。

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企业转向灵活的工作空间来解决传统写字楼租赁过程中花费时间成本大、租赁空间选择少,环境单调等痛点,企业写字楼租赁外包已成为企业房地产策略(CRE)的关键组成部分。ATLAS 寰图洞悉市场需求,提供写字楼租赁、企业定制总部、联合办公空间,以及服务式办公室等不同办公场景,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客户定制灵活的办公解决方案。例如ATLAS寰图于2019年创造性的开启“HQ by ATLAS 寰图企业定制总部”的服务,通过 ATLAS 寰图多渠道资源,为企业从选址开始到设计、装修、设备采购及后期运营的全链条服务,为更多的企业用户提供“高质量、低成本及快交付”的一站式办公空间解决方案。

ATLAS 寰图多样化的办公场景,满足不同客户的租赁需求
ATLAS 寰图多样化的办公场景,满足不同客户的租赁需求

同时报告指出,丰富的租户体验是吸引企业选择灵活办公的重要因素之一。预计2020年,客户对便利化和优质服务的需求将呈上升趋势。ATLAS寰图致力于打造工作空间和生活空间的融合,通过引入ATLAS Coffee 寰图咖啡、ATLAS Kitchen 寰图厨房、ATLAS Fitness 寰图健身工房、ATLAS Studio 寰图艺坊、ATLAS Commons 寰图露天花园等丰富业态,打通工作与生活空间,拓展灵活办公的内涵与外延,满足客户,特别是80后、90后职场人群对工作空间和休闲服务的需求。

ATLAS 寰图丰富业态组合,满足客户工作及休闲需求
ATLAS 寰图丰富业态组合,满足客户工作及休闲需求

第三,随着健康成为企业生产力战略和CRE采购流程的一部分,灵活办公将更加关注员工健康及福利。ATLAS寰图在室内设计、设施采购、材料应用、隔音处理等细微之处一直强调对客户健康的关怀。在设计方面,ATLAS寰图大量采用绿色、蓝色、米色等主色调,帮助客户舒缓紧张及压力;在办公设施方面,ATLAS寰图提供可自由调节高度的办公桌、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座椅、站立式办公区域、随时可休憩放松的冥想间、室内篮球场等,让长期久坐的办公方式,得到最愉悦最科学的调节。

ATLAS 寰图智能化 APP 提高用户体验
ATLAS 寰图智能化 APP 提高用户体验

新技术的应用不断推动办公场景的演变,数字化体验在未来灵活办公市场预计将发挥重要作用。一直以来,ATLAS寰图坚持以科技创新赋能,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技术,搭建一个高度集成的智慧化办公生态系统,营造一个以人为中心的安全、舒适、便利、高效的智慧办公环境。以ATLAS寰图APP为例,将“物联网”技术运用到智能办公系统操控、会员管理系统等多个方面,涵盖会议室预定、工位预约、无纸化快递、智能人脸识别门禁保安系统等多个场景,真正实现智慧办公,大大提升管理效能及客户满意度。

报告预测,随着灵活办公需求的增长,灵活办公产品将更加多样化及专业化,灵活办公运营者将面临更多的机遇与挑战。ATLAS寰图将时刻关注客户需求,把握市场发展趋势,以全链条运营商的综合能力及具有前瞻性及创新性的发展策略,实现稳健发展,为写字楼客户打造灵活、便利、舒适、健康及智能化的办公环境、优质的客户体验及一站式的服务。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