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王洪添获评《哈佛商业评论》“2020中国新增长-先锋人物”

2020-12-24 09:03 4402
12月23日,由《哈佛商业评论》主办的“突破周期 开辟增长 -- 2020新增长大会”在京举行,数百位商业先锋齐聚,探索2020破局增长之道。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凭借推动政企数字化转型的创新实践,获评“中国新增长∙先锋人物”。

北京2020年12月24日 /美通社/ -- 12月23日,由《哈佛商业评论》主办的“突破周期 开辟增长 -- 2020新增长大会”在京举行,数百位商业先锋齐聚,探索2020破局增长之道。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凭借推动政企数字化转型的创新实践,获评“中国新增长∙先锋人物”。

《哈佛商业评论》是哈佛商学院的标志性杂志、全球管理界的风向标。《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近年来一直保持着对“可持续性增长”的关注,评选“中国新增长∙先锋人物”榜单,是希望在复杂多变的新商业环境中,发现更具有当代商业影响力的人物。今年的15位先锋人物来自科技、艺术、投资等各个行业领域,他们通过创新实践,对商业增长产生了深刻的影响。

浪潮的转型发展和王洪添的创新实践得到了评审会的关注和赞赏。评委会这样评价:在企业转型发展的过程中,领导者扮演着关键角色。企业从产品模式向服务模式转变是一场深层次的变革,需要领导者打破“旧秩序”创建“新世界”。王洪添带领浪潮中国区市场团队,创新营销服务模式,推动云数智等互联网业务在全国各地落地生根,加速浪潮向“云+数+AI”新型互联网企业转型的步伐,体现出卓越的领导力。

浪潮作为老牌的IT企业,历经大型机时代、个人电脑时代、互联网时代,自身随着技术发展变革不断转型发展,成长为如今营收超千亿、员工超3万的综合IT企业。浪潮于2018财年提出了向“云+数”新型互联网企业转型,2019年进行战略“升维”,提出要做领先“云+数+AI”新型互联网企业的战略目标,围绕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加大投入。

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
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

基于云数智技术,浪潮积极开创了一贷通、云洲工业互联网平台、质量码和爱城市网的新型互联网业务。目前,浪潮云服务245+省市政府、20000+政府部门、100万+企业;浪潮为全国100多个省市政府建立大数据平台,实现了数据的共享共用,梳理政府数据目录20000+个;数字金融服务“一贷通”已在全国300个城市开通,累计申请企业190万家,累计放款273.7亿元。

凭借新型互联网业务的快速发展,浪潮连续两年进入“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老牌”浪潮正在从传统IT企业转型为互联网“新贵”。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