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东宁波医药:玻尿酸产品可以从哪些维度去评价?

2020-12-21 15:23 4140
由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与韩国LG化学生命科学共同主办的“伊婉明星脸”第四季正在火热进行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选手参赛。伊婉玻尿酸作为“伊婉明星脸”的主题产品,也再次受到广泛关注。

杭州2020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由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与韩国LG化学生命科学共同主办的“伊婉明星脸”第四季正在火热进行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选手参赛。伊婉玻尿酸作为“伊婉明星脸”的主题产品,也再次受到广泛关注。作为女明星们维持美貌的神器,“上帝创造夏娃的黏土”,玻尿酸一直深受广大求美者的喜爱,那么,市面上玻尿酸种类那么多。我们从哪些维度可以去评价呢?

根据用户关注点排名,第一的永远是安全。

维度一:产品的不良反应率。不良反应率和什么有关系呢?和玻尿酸添加的交联剂和有效交联率有关。

我们都知道注射用玻尿酸需要添加交联剂增加产品在体内的维持时间,市面上常见的玻尿酸用的交联剂是BDDE。BDDE添加的多了会有一定的致敏性,容易造成红肿、过敏等。所以当一款产品的交联剂添加的多了,生物相容性就会减少,注射后的不良反应率就会增加。除了交联剂的量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交联剂添加后所能达到的有效交联率的比例。这是每个玻尿酸生产厂家的核心技术了。不是所有的交联剂添加进去都能100%达成有效交联。有效交联的部分可以被人体转化吸收代谢掉,而没有达成有效交联的部分则无法被人体转化代谢吸收,致敏性就是由这部分未成功交联的交联剂所引起的。

所以交联剂的添加量要少,有效交联率要高,这样的产品才是更安全的。

除了安全性,排在第二关注的就是产品的效果了。

维度二:玻尿酸注射后的效果,效果和什么有关系?和产品本身的粘弹性有关系。我们知道玻尿酸按功能可以分为填充和塑形两种。对于填充来说,需要黏性值好的产品,可以抚平凹陷,增加体积。而对于塑形来说,则需要弹性值好的产品,也就是支撑力好的产品用于弥补骨骼不足。东方人对于面部矫正的主要诉求点是塑形,根据制备工艺和特点不同,分为单相和双相玻尿酸,更加推荐双相的玻尿酸进行塑形矫正,因为双相在制备的工艺中增加了粉碎、筛选的环节,筛选出了粒径相对均匀的部分,有利于增加产品的支撑力。比如韩国的YVOIRE®伊婉®玻尿酸,其中的伊婉婉美和伊婉致美更加适合东方人塑形的美容需求。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