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物产中大华妍亮相第二届全国数字贸易博览会

杭州2023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23日-27日,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在杭召开。物产中大华妍作为云商旗下医美板块的子公司受邀出席"丝路电商"馆,本次展出主题为"热选全球精品,服务美好生活",旨在全面展示公司赋能品牌发展、渠道建设、服务提升的数字化成果。


2022年10月,物产中大华妍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成立并始代理同为世界500强韩国LG集团旗下伊婉(YVOIRE)玻尿酸产品。

伊婉历史悠久,已出口44个国家及地区,具有强大的品牌力。2011年,伊婉作为韩国首款玻尿酸填充剂在韩国上市。2012年,伊婉获得CE认证,同年进入欧洲市场。2013年,伊婉获得CFDA认证(现更为NMPA认证),进入中国市场,也是韩国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注射玻尿酸,截至目前已累计销售近千万支。伊婉Young系列旗下两款产品:中小分子玻尿酸伊婉C以及大分子玻尿酸伊婉婉美(伊婉V)联合使用,精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求美需求,并因其独有的HICE制备技术,以更少的交联剂获得更高的交联率,使产品安全性高、效果好,备受消费者好评,常年稳居玻尿酸品类市场占有率第一。

物产中大华妍在运营伊婉Young系列产品期间,从服务方面,面向3000余家医美机构,举办100余场市场活动,得到业界高度认可;在学术方面,联合美院教授、权威医生等行业专家,结合东方美学,提出"更适合亚洲人的玻尿酸"的专家共识,并创新地设计出星钻美学、钻石D-lite注射方法等适应中国医美市场的市场方案。伊婉Young系列在进口品牌较高性价比,主打年轻群体,拥抱年轻是它2023年度的推广主题。

在数字经济时代,物产中大华妍将积极拥抱数字化转型,期待能通过数字化手段,不断为客户提供更精准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助力国企高质量发展,服务全民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物产中大华妍科技(浙江)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