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通运提供全球供应网络,实现安全、可靠的全球药品交付

2020-09-10 14:28 7606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Co., Ltd.)正在开发药品供应链网络,通过满足优良运销规范(确保合理药品运销的标准)的硬件和软件要求,实现更加安全、可靠的药品供应。

东京2020年9月10日 /美通社/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Co., Ltd.)正在开发药品供应链网络,通过满足优良运销规范(确保合理药品运销的标准;以下简称“GDP”)的硬件和软件要求,实现更加安全、可靠的药品供应。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009033836-O1-7tMb981F

(图片1: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09033836/_prw_PI2fl_szPza71O.jpg

 

鉴于药品供应链的全球化,该公司还将在全球主要市场设立符合GDP规范的营业点,以增强其全球供应网络。

此外,日本通运将着眼于利用物联网和区块链的数字技术,端到端追踪物流信息,通过可提供可追溯性和提高运营效率的数据驱动型方案,尽其所能优化整个行业的供应链。

背景

“日本通运集团2023年业务计划-动态增长”将加强公司的三项方案视为其“核心业务增长战略”的优先事项,这三项方案分别是基于客户/行业、业务和区域的方案。在确定如何根据个别客户的需求为其提供最佳定制服务时,日本通运格外注重以客户/行业为基础、从客户角度看待服务的方案。

为确保具备药品物流所需的广泛专业知识和严格质控,日本通运于2020年7月成立了药品业务部门和药品物流质保办公室,以在运营框架、人力资源开发、质保等方面建立覆盖整个集团的统一标准。

- 全球药品供应链网络,确保药品的安全、可靠供应

公司将于明年春天在日本,随后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这项服务

1.  在日本建设供应网络

目前,日本通运正在东日本、西日本、九州和富山设立药品专用设施,以完善成田国际机场和关西国际机场的“医疗中心”,这两个中心长期从事原材料和成品的进出口业务。

这些设施将能够实施有关药品供应、符合GDP规范的质量控制和业务连续性计划(BCP),该公司将建造平台,支持联合仓库储运,及迄今为止以个人客户为基础开展的业务,解决因车辆循环使用而造成的货车司机短缺问题,并提高营运效率。这些设施将于2021年2月投入使用。

(详情1: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009033836-O1-Afzy072m.pdf)

2.在全球范围内扩张业务

日本通运正充分利用其全球网络的优势,将基础设施与转运业务相结合,开发海外物流网络,确保在全球范围内安全交付药品。

具体来说,该公司正在海外的主要药品业务点建立符合GDP的集装箱货运站(CFS)。公司已在聚集了众多新药制造商的伦敦和米兰,以及非专利药推动市场强劲增长的印度和全球最大市场之一美国开设了经GDP认证的CFS,公司在芝加哥获得了GDP认证。除了增强欧洲和美国业务之外,日本通运还计划在医疗服务日益普及的亚洲国家获得GDP认证。

该公司将继续通过并购交易及其他途径增强其网络,着眼于在全球主要市场提供仓储和配送物流服务。

(详情2: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009033836-O2-4yhK22xX.pdf)

3.通过数据驱动型方案提高供应链的先进程度

日本通运于2020年4月成立了新的数字平台战略办公室,为制药等行业提供旨在全面优化供应链的解决方案。

针对制药行业的数字平台正在建设中,该平台将利用物联网设备和区块链技术,端到端地连接温度控制及其他物流信息,该公司还制定了利用物流信息开发商业配送服务的计划。

该公司还与行业官员合作,考虑将该数字平台打造成一个开放的平台,以便相关方可以共同使用。

(图片2: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09033836/_prw_PI3fl_Yf3ip17q.jpg) 

(详情3: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009033836-O3-PtitIuo5.pdf

为了实现其通过物流推动社会发展的社会使命,日本通运将充分利用其全球药品供应网络,为制药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并通过物流创造新的价值。

日本通运网站:http://www.nipponexpress.com/

LinkedIn官方帐号: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