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ippon Express USA的芝加哥仓储点获得良好分销规范认证

药品存储温控室NEX Pharma Solutions-Chicago开始运营
2020-09-10 17:49 8139
总部位于东京的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旗下美国子公司Nippon Express USA, Inc.最近在其靠近芝加哥奥黑尔机场的仓储点内设置了专门存放医药产品的温控室NEX Pharma Solutions-Chicago,并已为温控室取得良好分销规范认证。

东京2020年9月10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东京的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旗下美国子公司Nippon Express USA, Inc.(简称NE USA)最近在其靠近芝加哥奥黑尔机场的仓储点内设置了专门存放医药产品的温控室NEX Pharma Solutions-Chicago,并已为温控室取得良好分销规范认证。温控室已于9月1日(周二)开始运营。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008313682-O1-7KXtp9f1

图1:温控室入口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08313682/_prw_PI2fl_6mU180Lw.jpg

图2:温控室内部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008313682/_prw_PI3fl_V8cy5b4V.jpg

 

美国中西部(包括芝加哥)和东北部拥有很多制药和医疗设备企业,预计这些地区对相关物流服务的需求会不断增长。NE USA的芝加哥仓储点是其最大的空运枢纽,货运卡车定期将运至芝加哥奥黑尔机场的货物运送到该公司位于中西部其它州的经营点,次日早上就可交货。

9月1日,NE USA完成了收购MD Logistics LLC和MD Express LLC作为其子公司的必要手续,这两家美国公司专门从事医药产品的物流服务。这两家公司在邻近的印第安纳州有四个仓储点,在内华达州也有一个仓储点(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英尺或93000平方米),提供存储、配送处理和全国配送服务。这些仓储点与新升级的芝加哥枢纽连接起来,能够让这些仓储点配合海外业务,同时依然保障适宜的医药产品运输质量。

全球各地都要求经营药品的厂商严格遵守良好分销规范(GDP)和其它质量标准,客户对运输/储存期间的温控要求也越来越高。新的NEX Pharma Solutions-Chicago使NE USA能够提供安全、优质的温控运输服务,并通过符合良好分销规范的设施和运行框架来满足客户的需求。

欲知详情,敬请访问: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008313682-O1-OPc0D26y.pdf

日本通运网站:http://www.nipponexpress.com/

LinkedIn官方账号: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