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成为首家在中国获得GDP认证的日本公司

2021-05-19 10:28 8884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旗下中国子公司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的上海浦东空港CFS已获得良好分销规范认证,该认证已于2021年3月29日生效。NE China也因此成为首家在中国符合GDP认证标准,可以利用其短期储存服务合理分销药品的日本公司。

东京2021年5月18日 /美通社/ -- 日本通运株式会社(Nippon Express Co., Ltd.)旗下中国子公司日通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Nippon Express (China) Co., Ltd.,以下简称“NE China”)的上海浦东空港CFS已获得良好分销规范(GDP)认证,该认证已于2021年3月29日(周一)生效。NE China也因此成为首家在中国符合GDP认证标准,可以利用其短期储存服务合理分销药品的日本公司。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105124763-O2-fDl012kN

图片:仓库内部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105124763/_prw_PI1fl_7A9E1ui9.jpg

中国是世界第二大医药市场,在老龄化社会的推动下,该市场稳步扩大。随着人均收入的不断提高,医疗支出也随之增加,未来该市场有望实现进一步增长。

NE China的上海浦东空港CFS获得了GDP认证,涵盖从进口航空货物抵达机场,到清关和保税出境运输的全套进口安排。NE China使用中国东方航空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专用冷藏设施,该设施可在2°C-8°C(冷藏)和15°C-25°C(室温)这两种温度范围下进行温控储存。

日本通运将继续提升服务,以满足日益复杂和多元化的医药物流需求,同时还将增强其医药行业相关计划,该公司已在其管理计划中将医药行业列为重点发展产业。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河滨西路1577号,邮编:201207

日本通运网站:http://www.nipponexpress.com/

官方LinkedIn帐号:NIPPON EXPRESS 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