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FC与ABB合作为电动汽车充电未来提供支持


AFC Energy
ABB
2020-12-17 18:01 18412
氢能发电技术的领先提供商AFC Energy(AIM:AFC)今天宣布与电动化和数字化技术的全球领导者ABB建立战略合作,在100多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以开发下一代大功率电动汽车(EV)充电解决方案。

英国氢能专家企业与电动技术全球领导者合作,将氢能电动汽车充电技术推向全球市场   

英国敦斯福德2020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氢能发电技术的领先提供商AFC Energy(AIM:AFC)今天宣布与电动化和数字化技术的全球领导者ABB建立战略合作,在100多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以开发下一代大功率电动汽车(EV)充电解决方案。

到2030年,全球电动汽车充电市场预计将超过1400亿美元,此项合作将支持满足此类需求的全球充电基础设施交付。这项合作还将创建一个新的解决方案,以提供零排放的安全、高效、灵活和可靠的本地电源。该联合系统将于2021年下半年开始在英国、欧洲、美国和其他地区部署。 

ABB电动汽车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全球业务主管Frank Muehlon表示:“ABB引领着电动汽车解决方案的发展,并为在推动全球电动汽车普及率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而感到自豪。与AFC Energy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继续突破电动汽车的极限,特别是针对离网应用,从而使基于清洁能源的电动汽车的应用范围更加广泛。

“在ABB,我们相信可持续发展意味着世界在今天和未来都朝着更健康、更繁荣的方向迈进。通过与AFC Energy这样的创新技术应用提供商进行合作,我们才能实现低碳社会。AFC Energy具有独特的地位,其具有成本效益的碱基燃料电池技术完美符合此目的的要求。”

两家公司将共同将此集成产品推向市场,并共同开发用于该系统的品牌建设和部署的传播战略。 

此项合作将致力于在ABB的主要市场上联合部署集成式大功率EV充电系统,包括私人和物流车辆中心、充电站运营商以及城市交通。随着电动化继续推广至航空和海洋工业中,充电系统还可为海上飞机和垂直起降(VTOL)飞机提供动力。 

AFC Energy首席执行官Adam Bond表示:“我们今天与ABB建立长期合作,这是我们专有的氢燃料电池商业化的历史性里程碑。借助ABB可以强势挺进欧洲和海外的主要客户渠道,这种战略合作与AFC Energy走向市场的发展战略完全契合。 

“这将为市场带来由电动化和碱性燃料电池技术世界领导者提供支持的独特的零排放解决方案,以实现未来大功率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部署。这是交通运输业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全面脱碳的关键一步,随着全球不断出现市场机遇,我们将继续降低成本并进一步扩大制造规模。”

Muehlon总结说:“我们与AFC Energy的合作提供了超越传统电动汽车市场的潜力。直流快速充电系统将在商业、物流、海上和城市运输中得到应用。我们正在为其他增长市场(如数据中心和公共事业)开发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以实现优化碳足迹。”

ABB于2010年进入EV充电市场,迄今为止已在80个国家/地区销售了17000多套ABB快速直流充电机。

消息来源:
AFC Energy
AB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