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引领充电革命:行业先锋联手宣布,对英国电动汽车充电市场进行大规模改革

Landis+Gyr
2023-11-30 08:32 2846

一项将大幅促进英国公共和私人电动汽车 (EV) 基础设施部署的关键性合作伙伴关系于今日官宣。以技术优先为特色的公共事业公司与英国规模庞大的独立能源供应商 Pozitive Energy,以及一流的瑞士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Landis+Gyr 携手,将共同推动英国电动汽车充电领域的重要变革。

伦敦2023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这一合作将引入独特的交付模式,为全国范围内的企业提供包括 Landis+Gyr 高级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在内的全面端到端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从而实现完整的安装和管理,使其能够享受固定的全国价格和"轻触付款"流程,并有机会通过充电点的使用赚取收入或抵销能源账单。

这一合作将有助于电动汽车用户和部署电动汽车的企业客户更加便捷、轻松地进行充电,同时有助于促进英国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迅速发展,缩小与其他欧洲国家的差距。 

Pozitive Energy 电动汽车负责人 Nathan Daniels 表示:"通过与 Landis+Gyr 的合作,我们将为英国电动汽车市场带来长足的进步,并共同努力实现零净排放和低碳目标。"

"我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长久以来始终是消费者使用电动汽车时面临的一大阻碍。通过与 Landis+Gyr 的合作,我们开发了这一独特的电动汽车充电方式,为英国企业提供了创收的机会,同时为驾驶人提供更可靠、更易于使用的充电网络,让我们都能在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不断发展中获益。"

"我们作为一家以技术为主导的企业能源供应商,我们有着独特的优势,能够提供面向未来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确保在考虑到所有监管和法规的变化的同时,使用户能够获得卓越的自动化和易用性。"

在完成部署后,Pozitive Energy 将建成英国最大规模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Landis+Gyr 英国及爱尔兰销售总监 Rob Harper 总结道:"该合作关系为企业客户带来了独特的机遇,能够推动大家迫切需要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发展。" Landis+Gyr 充电桩和所有配套的非接触式支付终端的部署可让驾驶人在无需手机应用程序的情况下完成支付。电动汽车充电桩的部署工作,将由两家公司强大的 IT 能力共同完成。出于对能源进行更有效管理的渴望,我们期待着这一网络能不断发展。

Pozitive Energy 计划在接下来的五年中,在英国各地安装 30000 个 Landis+Gyr 电动汽车充电站,从而成为英国最大的充电点运营商 (CPO) 之一。

消息来源:Landis+Gy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