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获CharIN认可,成为首批电动汽车充电站互操作性认证实验室

柏林2021年7月30日 /美通社/ -- 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端到端测试,尤其是互操作性认证,对驾驶员获得完美便捷的充电体验至关重要。DEKRA德凯成功获得CharIN认可,成为两家测试实验室之一。由此,DEKRA德凯可进行联合充电系统 (CCS) 基础一致性测试,并为充电站颁发CCS基础认证证书,帮助充电站提高互操作性,从而提升用户的充电体验。

依据CharIN质量保证流程 (QAP),DEKRA德凯展示出其在测试执行和结果分析上的专业性,从而获得CharIN的认可。由CharIN成员公司的专家组成的评估委员会确认,DEKRA德凯具备测试相关的技术能力、测试设备和质量控制流程。

“我们非常高兴获得CharIN的认可并能够为电动汽车行业提供CCS 基础认证。这进一步证实了DEKRA德凯在电动汽车测试和认证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地位”,DEKRA德凯产品测试服务安全测试业务副总裁Beat Kreuter说道。

“获得这一认可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可以帮助我们扩大电动汽车充电站和基础设施测试的服务范围,并使DEKRA德凯成为该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之一。 DEKRA德凯致力于实现一个安全、可靠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其中电动汽车是基石。我们感谢CharIN及其成员的大力合作,这在过去几年中一直非常顺利”,DEKRA德凯产品测试执行副总裁Fernando E. Hardasmal如是说。

直流充电站制造商可以申请CharIN CCS基础认证,该证书将在CharIN认可的测试实验室(如DEKRA德凯)测试成功后颁发。CharIN计划将CCS确立为全球标准,使互操作性充电成为生态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得到了许多欧洲、北美和亚洲汽车制造商的支持。Charging Interface Initiative e.V. (简称CharIN e.V.) 是一个注册协会,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内的200多个成员。

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端到端测试,包括测试电动汽车、充电站和后台之间的通信安全,是DEKRA德凯拥有的独特能力之一。DEKRA德凯可以为电动汽车、充电站及其“后台”提供测试。“后台”包括电网运营商和能源分销商以及管理充电卡的移动服务运营商,和充电点运营商(CPO)。 测试服务包括互操作性测试、一致性测试、安全性测试、无线测试、电磁兼容性(EMC)和网络安全测试。

在获得CharIN的认可之后,DEKRA德凯位于荷兰阿纳姆的实验室将成为世界上最全面的电动汽车充电站测试实验室之一,支持所有主要的电动汽车供电设备 (EVSE) 标准,例如CharIN ( CCS)、EV READY、CHAdeMO、OCPP (Open Charge Point Protocol) 和ISO 15118,充电功率高达360 kW。DEKRA德凯亚太区和北美也将持续投资发展并获得更多认可,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提供完善的测试与认证的服务。

消息来源:DEKRA (Shanghai) Investment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