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东宁波医药:玻尿酸产品价值向医疗价值的转换

2020-11-26 13:42 3255
微整形技术以无需开刀、恢复相对迅速的优势,逐渐成为广大爱美女性的热门选择。 华东宁波医药在此提醒,尽管操作便捷,但微整形仍属于医疗行为范畴,存在一定的医疗风险。

杭州2020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微整形技术以无需开刀、恢复相对迅速的优势,逐渐成为广大爱美女性的热门选择。华东宁波医药在此提醒,尽管操作便捷,但微整形仍属于医疗行为范畴,存在一定的医疗风险。

根据《新氧2018年医美行业白皮书》数据,2018年我国医美行业市场规模已经达到了2245亿元,同比增长27.57%,2014-2018年间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了30.4%。虽然增速较快,但相较于美国巴西等国家,我国医美市场渗透率仍然较低,人均接受医疗美容疗程的比例仍有待提高,市场潜力巨大。未来10年,中国万亿医美市场将徐徐展开。

经过这几年微整形市场的野蛮生长,出现了大量非专家的假冒伪劣机构,甚至无资质的机构,让消费者受到欺骗和伤害的医疗事故明显增加,中国微整形行业势必将受到严格的整顿和规范。我国只有具备医疗美容资质的医院,方可进行注射整形,但市面上仍随处可见各种非法微整形工作室,市场乱象丛生。而这些资质不全的机构势必会被查处淘汰,而那些集结了优势整形医学医疗设备和专家资源的优质机构将会在这场市场大角逐中最终胜出。

就拿注射微整形中使用最高的玻尿酸举例,这几年机构和求美者的目光都聚焦在了产品上,纠结于这个品牌的玻尿酸如何,那个品牌的玻尿酸又如何;这个品牌的玻尿酸价格多少一支,那个品牌的玻尿酸价格多少一支。过分在意玻尿酸产品本质的差别,忽略了注射玻尿酸的医生水平。如同患者去医院搭心脏支架,比起纠结于选择哪款支架更重要的应该是放入支架的医生是什么人。华东宁波医药认为,医美微相同,虽然产品的好坏很重要,但是医生的技术更为重要,对于产品的注射技术都不了解的医生,恐怕拿着再好的产品,消费者也不放心将自己的脸交出去

华东宁波医药作为中国玻尿酸市场主要供应商之一,有责任、有义务为注射微整形市场医疗化、规范化作出贡献。未来,我们将与行业资深人士共同努力,为推动中国医美行业向健康绿色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奋斗。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