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东宁波医药:含麻玻尿酸的未来发展趋势

2020-11-27 13:00 4633

杭州2020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中国庞大的十几亿人口数量,奠定了中国整形美容市场广阔的发展空间。在近两年,每年超过1000万人次的整形美容服务中,百分之九十左右为轻医美,即微整形人次。无创伤、无风险、恢复快、效果好的微整形技术将成为整形美容科的未来发展方向。

据《宁波日报》报道,目前在世界范围内,整形美容正在朝着微创甚至无创的方向转变,微整形将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新高度,随着微整形效果的逐步改善和微整形法律法规的不断完善,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选择微整形。

随着微整人群的不断扩大和微整技术的不断提高,除了安全和效果外,微整的舒适感体验也是求美者越来越关心的问题之一。简单来说,就是“疼不疼”、“肿不肿多久能好。而目前微整注射中使用最多的就是玻尿酸的注射。

YVOIRE®伊婉®是最早获批进入中国的进口含麻玻尿酸

利多卡因是临床上很常见的局部麻醉用药,加入利多卡因的玻尿酸能够在求美者注射时有效减轻痛感,让注射更加舒适,并且可以有效较少注射后的肿胀率。与韩国和西方国家相比,中国医美的发展是相对滞后的,尽管注射含利多卡因的玻尿酸已经是国际趋势,但在中国仍尚未普及开来。目前中国的医美市场消费人群整体偏低龄化,28岁以下人群占据主体地位,并且有继续扩大的趋势,巨大的年轻求美者客群对于舒适注射的要求不断提高。

YVOIRE®伊婉®致系列产品伊婉致柔和伊婉致美添加了0.3%的利多卡因,是最早进过层层审核获批进入中国的进口含麻玻尿酸。

YVOIRE®伊婉®致系列注射更舒适

1. 相比于伊婉“婉”系列,加入利多卡因的伊婉“致”系列可改善注射中和注射后的疼痛感

2. 直接混合利多卡因,解决额外混合利多卡因时间及分布不均问题,减少注射时间,并有效减少了注射后的肿胀率。

3. 薄壁针的设计,减少推注力,方便医生更加精准把控计量,注射更轻松、精准。

伊婉致柔、致美
伊婉致柔、致美

华东宁波医药相信过不了多久,中国微整注射的无痛时代就会来临,含麻玻尿酸将成为未来微整市场的主流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