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诚健华进入2020中国工业企业市值2000强

2020-11-09 17:55 11987
今天出版的《中国工业报》发布2020中国工业企业市值2000强榜单,今年3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诺诚健华以114.41亿元(人民币,下同)市值位列1093位。

北京2020年11月9日 /美通社/ -- 今天出版的《中国工业报》发布2020中国工业企业市值2000强榜单,今年3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诺诚健华以114.41亿元(人民币,下同)市值位列1093位。2020中国工业企业市值2000强榜单由中国工业报企业市值研究部汇总上海、深圳、香港、台北、纽约等地15个交易所截至2020年9月30日收盘市值数据形成 。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9月底,沪深港台四地及海外中国概念上市公司共计7920余家,总市值约116万亿元,其中工业(含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类上市公司数量超过5000家。这次入榜的2000强公司市值合计75.28万亿元,较上一年增加21.99万亿元,榜单入围门槛为55.97亿元,比去年提高13.67亿元。

2020年3月,正当新冠疫情肆虐,美股几次熔断的动荡局势下,香港联交所迎来了有史以来第一家以“云路演”“云敲锣”成功上市的生物医药企业,诺诚健华成为2020年第一家成功上市的生物医药公司,开创了港交所企业上市创新模式的先河,也标志着成立仅五年的诺诚健华进入快速发展的新纪元。

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崔霁松博士说:“医药工业是中国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人民的生命健康和生活质量。我们国家历来重视医药产业发展,尤其这几年生物医药产业蓬勃发展。五年来,诺诚健华致力于用前沿技术驱动新药研发,为中国以及全球患者开发创新药物。未来,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为中国生物制药行业做出更多贡献。”

2019年10月,《中国工业报》首度推出2019中国工业企业市值2000强榜单,旨在通过这一窗口,为中国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提供一个参照系,忠实准确记录历史,使这一榜单成为中国工业和信息化行业砥砺奋进,由大变强的瞭望哨、风向标。

《中国工业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管,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是我国工业与信息化领域权威主流媒体。

相关链接:https://cn.innocarepharma.com/cn/

关于诺诚健华

诺诚健华(香港联交所代码:09969)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医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肿瘤及自身免疫类疾病治疗领域的一类新药研制,适用于中国病人高发的淋巴瘤、肝癌、胃癌等多种实体瘤及自身免疫类疾病。现有多个新药产品处于临床及临床前研发阶段。公司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美国新泽西和波士顿均设有分支机构。

消息来源:诺诚健华
相关股票:
HongKong:996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