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os推出了2021年数字化脱碳IT挑战赛

2020-10-19 15:00 17064
数字化转型的全球领导者Atos推出了第10届IT挑战赛(一项致力于技术创新的国际学生竞赛),征集关于数字化脱碳的提案。

巴黎2020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数字化转型的全球领导者Atos推出了第10届IT挑战赛(一项致力于技术创新的国际学生竞赛),征集关于数字化脱碳的提案。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受邀,提交关于“数字化如何为非数字化活动脱碳”的理念。这项挑战赛为前三名决赛选手提供了将其理念转化为工作概念的机会,并为整体获胜队伍授予10,000欧元的奖金。

2021年IT挑战赛一览
2021年IT挑战赛一览

 

本届挑战赛旨在开发数字化解决方案,为多个领域的脱碳和相关倡议提供支持,从而帮助公司和整个社会应对气候变化。这需要创建可运转的应用程序、手机应用程序、服务或模拟来支持工业、商业和个人推动脱碳。

在线理念提交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29日。将评选出15个最优秀的理念并于2020年12月18日宣布结果。入选队伍将开始比赛的第二阶段,即应用程序开发。评审团将在2021年7月7日前选出3支决赛队伍,并于2021年7月在巴黎宣布最终获胜者。 

Atos作为其行业中的脱碳领导者,将脱碳视为其增长战略的核心要素,而本届的主题提到了Atos对脱碳的雄心壮志。2020年6月,Atos宣布其承诺到2035年实现“净零碳排放”,比联合国应对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中将全球变暖限制在比工业化前水平高1.5摄氏度的宏伟目标提前了15年。

自2012年开始推出IT挑战赛以来,参赛学生能够出开发与数字化革命主要趋势有关联的应用程序,例如智能移动、联网汽车、交互式媒体、联网生活、‘被遗忘的权利’、区块链及人工智能。Atos科学团队成员负责提供技术和实践支持、建议和鼓励,并为学生提供指导。 

有关IT挑战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atositchallenge.net/

关于Atos

Atos是数字化转型的全球领导者,在73个国家拥有110,000名员工,年收入达到120亿欧元。该集团在云、网络安全和高性能计算领域位居欧洲第一,业务包括提供端到端策划混合云、大数据、业务应用程序和数字化工作场所解决方案。该集团是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全球信息技术合作伙伴,旗下品牌包括Atos、Atos|Syntel和Unify。Atos属于SE(欧洲股份公司),在CAC40指数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 

Atos的宗旨是帮助设计信息空间的未来。其专业知识和服务支持以多文化方式发展知识、教育和研究,并为发展卓越科学和技术做贡献。该集团使其在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员工以及整个社会的成员能够在安全可靠的信息空间中可持续地生活、工作和发展。 

消息来源:Atos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ATO OTC:AEX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