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源讯与OCF DATA公司签约,销售Bullion高端服务器

2017-09-28 14:19 6909
全球数字化变革领导者源讯(Atos)今天宣布与OCF DATA签署一项渠道合作伙伴合约,向英国国民医疗服务(NHS)信托和高等教育机构,以及制造企业和公用事业行业的企业转卖源讯Bullion服务器。

伦敦2017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数字化变革领导者源讯(Atos)今天宣布与OCF DATA签署一项渠道合作伙伴合约,向英国国民医疗服务(NHS)信托和高等教育机构,以及制造企业和公用事业行业的企业转卖源讯Bullion服务器

 

OCF DATA专注于整合管理信息业务流程,并将功能强大 SAP和Oracle认证的8至16套接字x86 Bullion服务器部署于其数据分析产品的核心。

源讯提供高度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其模块化、高性能和灵活的功能使之成为高性能内存计算分析解决方案的理想产品。

源讯是全球少数几家提供包含超过8个CPU的认证服务器的公司,该服务器还完全通过了SAP和Oracle的认证。Bullion服务器为高端企业计算树立了行业标准,能够提供快速增加的数据量的实时值。

源讯英国与爱尔兰大数据与高性能计算主管Andy Grant 先生表示:源讯很高兴与OCF DATA合作,为新的市场板块带来Bullion大数据服务器的功能。无论是为了大规模虚拟化、高性能数据分析还是内存计算,Bullion的架构都能提供领先市场的性价比和远程访问功能,帮助机构管理成本。”

OCF DATA董事Cliff Brereton先生在评论这次合作时表示:IT部门提供世界级的源讯基础架构技术,构成一个机构内部数据服务的核心基础架构,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无论是运行企业数据库、管理和开发利用数据湖还是提高JAVA应用的性能方面 ,这些解决方案与现有的内部服务器相比都将提高性能、减小授权成本、占用空间尺寸以及电力成本。”

在本新闻稿发布之前,源讯近期宣布与Dell EMC签署一项协议转卖源讯高端x86 Bullion服务器。

Bullion服务器在全球有超过一亿终端用户,广泛用于企业和政府机构,尤其是在欧洲、北美、非洲和巴西。凭借其独特的性能,Bullion服务器助力很多客户端和产品的数字化转型:

  • 出色的内存空间,高达24 TB,能够以内存或实时的方式满足大数据应用需求。
  • 优异的可升级性、可用性和使用可靠性,使之成为超大型企业应用和内存数据库理想的规模升级平台。
  • 数据库合并项目的大型数据湖和虚拟群组的总体拥有成本(TCO)可降低35%。
  • SAP和Oracle的官方认证。
  • Sparc和HP-UX系统技术替代产品,成本更低

Bullion是源讯Codex中数据密集型、实时支持基础架构的一部分。源讯Codex是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和功能,用于设计、构建、运行和保护智能数据和认知商业服务、数据平台和物联网。

了解更多Bullion详情,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Ato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