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液化空气启动第三届科学挑战赛

2022-11-08 17:00 2548

巴黎2022年11月8日 /美通社/ -- 液化空气科学挑战赛第3届已启动,此次关注的重点是工业生态系统的脱碳!本次竞赛从2022年11月3日开始到2023年3月10日结束,如果与以下3个主题之一相关,请提出您的解决方案:

液化空气科学挑战赛
液化空气科学挑战赛

主题一 脱碳数据共享

如何妥善处理来自不同利益相关方的机密数据以实现共同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主题二 使用小分子进行能量存储

如何使用我们的小分子或我们的工艺来存储并再利用能源以实现净零排放?

主题三 电加热用于制氢

如何用电加热给催化蒸汽甲烷重整反应脱碳?

自2016年以来,液化空气集团每三年发起新一届的科学挑战赛。基于关键小分子,本届竞赛于今年扩展到数据领域,我们面向全球征集工业生态系统脱碳的解决方案。

如果您也对小分子的潜力和数据的力量深信不疑,请通过挑战赛网站提交项目,与我们一起推进新的研究!

到 2023 年底,每个获奖团队将获得五万欧元的液化空气科学奖。此外,集团将以高达100万欧元的总资金池支持合作,开发选定的科学提案并将其转化为面向市场的技术。

液化空气集团在中国

液化空气集团在中国拥有超过120家工厂,近5,000名员工,业务遍布于中国大部分沿海区域,并继续向中部、南部和西部地区拓展。集团在华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工业及医用气体的运营,家庭健康服务,工程与制造业务(设计、制造以及安装空分装置、制氢装置等),以及创新业务。

液化空气集团 -- 全球工业与健康领域气体、技术和服务的领导者,业务遍及75个国家/地区,员工约66,400人,为380多万名客户与患者提供服务。氧气、氮气和氢气是生命、物质及能源不可或缺的小分子。它们象征着液化空气的科学疆域,自集团1902年成立以来,始终位于其业务的核心。

立足当下采取行动并为未来做准备,这是液化空气战略的核心。通过集团至2025年战略计划ADVANCE,液化空气在全球追求结合财务和非财务的全面业绩。集团在新市场上的定位得益于其具有韧性、强有力的商业模式、创新能力和技术专长等主要资产。集团开发一系列有助于气候和能源转型的解决方案--特别是氢气方面,并采取行动,在医疗保健、数字化和高科技领域取得进展。

2021年,液化空气集团的销售额达230亿欧元。液化空气集团在巴黎泛欧证券交易市场上市(A类),同时是法国股指CAC40指数、CAC 40 ESG指数、欧元区斯托克50指数及富时社会责任指数成员企业。

 

消息来源:液化空气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