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源讯宣布与西澳大利亚卫生部签订重大旗舰数字化转型项目合同

2019-03-20 13:49 6824
全球数字化转型领导者源讯与西澳大利亚卫生部(简称“西澳卫生”)签署了价值1.24亿澳元(约7820万欧元)的五年期合约,以实现其信息与通信技术系统的过渡与数字化,从而更好地为西澳大利亚公共卫生系统提供支持。
  • 源讯(Atos)将为西澳大利亚公共卫生系统信息与通信技术(ICT)基础设施向完全托管的混合数字云服务过渡和转型提供支持。
  • HealthNext 过渡和转型项目使用 GovNext-ICT 的各项服务,包括完全托管的甲骨文云平台(Oracle Cloud Platform)。
  • 源讯是精挑细选的 GovNext-ICT 提供商,让 Health Support Services(简称“HSS”)能够按需使用公共云服务。

澳大利亚珀斯2019年3月13日 /美通社 / -- 全球数字化转型领导者源讯与西澳大利亚卫生部(简称“西澳卫生”)签署了价值1.24亿澳元(约7820万欧元)的五年期合约,以实现其信息与通信技术系统的过渡与数字化,从而更好地为西澳大利亚公共卫生系统提供支持。源讯将与西澳大利亚卫生系统的信息与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 Health Support Services 合作,将现有遗留基础设施从当前提供商过渡到源讯云平台。

此次数字化转型将使用 GovNext-ICT 的服务来提供混合云和经常性消费模式(可根据需要缩放),为西澳卫生带来将加强业务流程并降低成本同时改善公共健康系统患者体验的全新敏捷性。服务范围包括提供私有云、托管公共云、混合云编配、面向2000台服务器的同地办公和托管服务、1000多项应用以及完全托管的甲骨文云平台。

完全托管的甲骨文客户环境将由编成源讯混合云环境的甲骨文和 Exadata 云一体机(使用源讯强大的 BullSequana 计算平台在数字私有云 Extreme Performance Pod 进行托管,由一系列完全托管的服务提供支持)提供支持。这些服务包括数据中心设施、容量管理、监控与报告、备份、灾难恢复和操作系统管理。

使用源讯管理的 ServiceNow 平台的源讯管理公共云(MPC)解决方案为所有云功能提供单一控制点。管理公共云提供额外的虚拟基础设施和操作系统,以方便公共云环境的使用,从而避免 HSS 操作这些基础设施以及操作系统、备份、DR、路由、防火墙和通信依赖项的负担。此外,西澳卫生将获得对云使用、安全性和遵从性的管理。

此次过渡将带来以下好处:

  • 根据西澳卫生基础设施需求的变化扩大按需运营成本的能力;
  • 以最少的流程费用(与时间和成本有关)提供服务的能力;
  • 采用“即买即付”(pay-as-you-go)框架和避免资本支出模式的能力;
  • 在不对基础设施平台进行大规模升级的情况下利用新技术和创新的能力;
  • 将西澳卫生应用转型为现代架构框架,以支持更高水平的可用性、容量、性能和可扩展性的能力。

源讯澳大利亚信息与数据管理负责人雪莉-恩古(Shirley Ngu)表示:“西澳卫生是一家非常重要的战略性客户,我们很自豪能够与其合作。过去数年,源讯因成功将关键服务和基础设施负载转型为云在政府市场赢得了很好的声誉。我们期待与政府和西澳卫生就其全新医疗服务提升数字化之旅展开合作。”

Health Support Services 首席信息官霍尔格-考夫曼(Holger Kaufmann)则说道:HealthNext过渡项目是一次机会,来改善西澳卫生使用和提供信息与通信技术服务以支持为西澳大利亚社区提供医疗服务的方式。基于云的现代化信息与通信技术系统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应对创新,这将有助于改善患者护理和减少不必要的重复。”

消息来源:Ato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