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源讯推出消除干扰的新VSAT监控与地理定位系统以解决太空拥挤问题

2018-08-01 11:00 7021
源讯 (Atos) 推出其全新卫星监控与地理定位系统(小型卫星地面站),主要负责探测、定位和消除小型卫星运载火箭和设备干扰。

巴黎2018年81日电 /美通社/ -- 数码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源讯 (Atos) 推出其全新卫星监控与地理定位系统(小型卫星地面站 (VSAT)),主要用于探测、定位和削减日益增长的小型卫星运载火箭和设备干扰。该系统名为 Atos SkyMon ILS(干扰定位系统)VSAT(名为 SIECAMS),是源讯最近收购西门子 Convergence Creators (CVC) 后的最新产品,成功提高其打进太空市场的能力。

未来20年,将有数千个强大的小卫星被发射到近地轨道 (LEO),因此探测和定位干扰变得越来越重要。

 

Atos SkyMon ILS VSAT 是一款完全一体化解决方案,用于监控、识别和地理定位 VSAT 网络造成的干扰。

SkyMon ILS VSAT 提供:

  • 包括所有有源终端在内的已识别 VSAT 网络的概览
  • 对各有源终端交叉极化和相邻卫星干扰的监控
  • VSAT 终端在地图上的地理位置
  • VSAT 网络分类
  • TDMA 载波的自动识别
  • TDMA 载波解调
  • 造成干扰的终端 ID 清单

Atos SkyMon 是一款公认可靠且具有高度可扩展性的解决方案。我们已经使用 Atos SkyMon 十五年,如今 Atos SkyMon 已在全球20多个地方部署,共管理57个天线前端。该系统的可靠性和无故障性已得到公认,而且在多个地方的工作方式完全一样。” -- 客户反馈

源讯大数据与安全营运总监 Pierre Barnabe 表示:Atos SkyMon 是齐全面的解决方案组合,用于识别和地理定位所有类型的卫星干扰。这最新增加的功能使Atos能够帮助其客户解决来自日益拥挤的空间的挑战

Atos SkyMon ILS VSAT 是全方位软件组合的一部分,软件组合包括:

  • SkyMon ILS -- 与两个相邻卫星协同工作的干扰定位系统
  • SkyMon ILS ONE -- 全球首个单一卫星地理定位系统
  • SkyMon TIS -- 地面干扰扫描器,用于识别和定位地面流动通讯网络造成的干扰
  • SkyMon CID -- 数码视像广播营办商标识 (DVB-Carrier-ID) 识别

SkyMon ILS VSAT 将于2018年年底交付,现已可以预订。

源讯简介

源讯是数码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拥有大约100000名员工,业务遍及73个国家,年度营收约为120亿欧元。该集团是大数据、网络安全、高性能运算和数码工作平台领域的欧洲领导者,提供云端服务、基础设施与数据管理、业务与平台解决方案,以及透过支付行业的欧洲领导者 Worldline 提供交易服务。依托其一流技术、数码专长和行业知识,该集团为不同业务领域的客户实现数码转型提供支持,这些领域包括:国防、金融服务、健康、制造、传媒、能源与公用事业部门、公共部门、零售、电讯和运输。该集团是奥运会 (Olympic Games) 和残奥会 (Paralympic Games) 的全球信息技术合作伙伴,以 Atos、Atos Consulting、Atos Worldgrid、Bull、Canopy、Unify 和 Worldline 等品牌开展业务。Atos SE (Societas Europaea) 在巴黎股市 CAC40 股指上市。

新闻联系人:
Rhoda M Dinesen 
电话:+65-9168-1146 
电邮:rhoda.dinesen@atos.net

消息来源:ATO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ATO OTC:AEX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