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东宁波医药公开伊婉玻尿酸各版本 识别“水货版”伊婉玻尿酸

2020-09-24 10:58 8708

杭州2020年9月23日 /美通社/ -- 这个看脸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微整形。玻尿酸作为效果立竿见影的方式之一,一直颇受消费者好评。巨大的市场需求和高额的利润,造成了玻尿酸假货、水货横行的现象。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数据显示,国内市场上销售的玻尿酸产品中,70%是假货和水货。

“水货”潜在的危害是产品变质或者不能追踪到相应产品的销售渠道和售后无保障,注射发生事故后不利于保护求美者。对于消费者而言,如果打到变质玻尿酸或冒充水货的假玻尿酸,则很有可能造成“烂脸”的不良后果。

注射“水货”、“假冒产品”的问题让求美者深受其害,各种抱怨层出不穷,给整形美容行业带来了严重的负面影响,更是威胁着行业的健康有序的发展……华东宁波医药出品的玻尿酸品牌伊婉在不同地区所使用的包装并不相同,且近期随着新包装的上市,4款旧包装目前在任何渠道都已不再流通。在韩国和欧洲区域售卖的版本,不在中国售卖。

国内合法流通正品伊婉玻尿酸版本
国内合法流通正品伊婉玻尿酸版本

由于玻尿酸的保存条件要求较高,“水货”玻尿酸不具备严苛的保存条件,容易变质导致注射后的不良反应,注射有风险,建议消费者选择国内正规医疗美容机构注射伊婉正品。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