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物产中大华妍助力医学注射美容操作规范化培训在北京圆满落幕

杭州2023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为加快推进医学注射美容服务能力及质量提升,促进医学注射美容市场安全、健康发展。物产中大华妍深度参与了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主办、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协办、华医网承办的"医学注射美容操作规范化培训",于2023年6月16日-18日在北京圆满结束。


本期培训课程通过行业资深导师的理论授课、经验分享、实操演示等,与优秀青年医生共同探寻合规下的面部轮廓注射创新的新路径。

本期玻尿酸注射实操课选用了以物产中大华妍代理的伊婉玻尿酸作为注射样品填充型小分子伊婉和塑形大分子伊婉婉美,各位专家导师通过专业的注射打法,为求美体验者提供了符合其审美需求的面部轮廓提升的方案。

众所周知,玻尿酸的注射效果取决于医生专业的注射技术和注射材料。物产中大华妍代理的伊婉玻尿酸,在国内上市10年来,其专业性、安全性,舒适度、体验感多方面深受中国求美者的喜爱,被誉为更适合亚洲人使用的玻尿酸。

今年下半年物产中大华妍也推出中上面部轮廓的青年医生培育计划,旨通过产品培训、解剖基础、美学趋势、注射实操等线上线下课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为全国优秀的青年医生提供一站式的学术培训服务,搭建一套完整的青年医生医学培训教育体系,丰富青年医生的注射实战经验,更好地赋能行业健康规范化发展。

作为世界500强国企的成员公司,将始终与国家政策同频共振,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携手聚焦合规新政,全力助推行业规范化建设。

 

消息来源:物产中大华妍科技(浙江)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