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基金会加入“传薪计划”

为抗疫牺牲英雄的子女提供教育支持
2020-09-21 13:00 7936
大都会人寿基金会宣布与深圳市恒晖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为“恒晖”)展开合作,通过赠与亚洲向“传薪计划”公益项目捐赠27.2万美金(约为人民币185万),用于为因抗击新冠疫情而不幸牺牲的一线工作者的子女提供教育支持。

上海2020年9月21日 /美通社/ -- 大都会人寿基金会宣布与深圳市恒晖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为“恒晖”)展开合作,通过赠与亚洲向“传薪计划”公益项目捐赠27.2万美金(约为人民币185万),用于为因抗击新冠疫情而不幸牺牲的一线工作者的子女提供教育支持。此次捐赠将覆盖至少50个英雄子女三年的教育支出,缓解他们的经济困难,帮助他们重塑家庭经济健康。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大都会人寿中国”)的员工也会在相关的社区活动中担任志愿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都会人寿中国CEO孙思毅女士表示,“大都会人寿中国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传递爱与关怀’的公益精神。我们很荣幸参与‘传薪计划’,希望能略尽绵薄之力,帮助抗疫英雄的子女继续接受教育,支持他们积极、勇敢地面对人生。”

恒晖于今年三月正式启动“传薪计划”公益项目,重点为抗疫一线牺牲的英雄的0-22岁子女提供教育支持及陪伴关怀。抗疫英雄的家庭牵动人心,项目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响应。截至2020年8月31日,恒晖已经和319个英雄家庭取得了联系,并已向100个家庭的158名孩子进行了捐赠。

恒晖理事长陈行甲先生表示:“恒晖自创立之初便以‘贫困地区儿童的大病救助和教育关怀’为服务方向,我们很高兴看到大都会人寿担当着相同的使命,围绕儿童关怀、贫困帮扶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公益项目。感谢大都会人寿基金会向‘传薪计划’提供捐赠,为英雄子女送去教育经费是对他们最为直接的支持和关怀。这笔捐赠将协助我们帮助更多有需要的英雄家庭。”

2020年1月,大都会人寿基金会(通过赠与亚洲)与大都会人寿中国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人民币300多万元,用于为湖北省黄冈市中心医院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购置ICU配套设备。此外,全国各地的大都会人寿员工们也积极投入到各地的抗疫志愿活动。大都会人寿将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持续为客户、员工和社区提供支持,共驭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