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积极参与“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0-09-30 14:02 8102
本月,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启动 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大都会人寿积极响应号召,各个分支机构因地制宜开展系列宣传活动,面向消费者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帮助他们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上海2020年9月30日 /美通社/ -- 本月,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启动 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积极响应号召,各个分支机构因地制宜开展系列宣传活动,面向消费者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帮助他们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营造宣传氛围 鼓励员工温故知新

大都会人寿各个分支机构在职场张贴主题海报、悬挂标语条幅,积极营造“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宣传氛围。广东、江苏和浙江分公司等机构还专门开发了金融知识普及月在线测试题,鼓励内外勤员工参与,温故知新,巩固金融知识储备。

走进企业社区 精准触达贫困人群

大都会人寿主动走进企业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比如,上海分公司在其职场所在的办公大楼向其它企业的职员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材料及公司15周年理赔故事手册,帮助他们了解金融风险及保险的意义。天津分公司也在职场大楼内向其它企业的员工派发《明明白白买保险》小册子,普及保险基础知识。

在此次活动中,大都会人寿还积极走进社区。其中,福建分公司在福州地铁1、2号线全线智慧屏投放了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月及防范恶意代理退保宣传海报,预计受众可达百万人次。辽宁分公司走进沈阳多福区等社区向居民派发保险知识宣传资料。大连分公司在社区服务中心外设置宣传咨询台,向居民介绍保险的功能、防范非法集资技巧等知识,提升居民对保险行业的认知及风险防范技能。湖北分公司来到东湖高新区光谷软件园向园区工作人员和广大群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重庆分公司踊跃参加当地行协组织的解放碑步行街行业宣传活动,并在重庆中心举办的商界峰会上设立金融知识普及的展区。福建分公司还在福州市台江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一小学周边,针对学生及其家长开展宣传活动。

此外,大都会人寿积极响应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号召,福建分公司组织员工志愿者去到“村童妈妈”爱心服务站向当地的贫困人群宣传金融知识。浙江分公司在安吉市天荒坪镇及丽水市遂昌县黄沙腰镇张贴“心莫贪 擦亮眼 绷根弦 防诈骗”宣传横幅,面向乡镇人群精准投放宣传内容。

打造丰富内容 释放媒体传播力量

在丰富的线下活动之外,大都会人寿也充分发挥传统和社交媒体的传播力量。比如,北京分公司在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天下财经》中合作推出“保险100问”栏目,每周两期通过问答讲解形式讲解寿险基础知识,通过富有知识性与趣味性的方式,向广大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湖北分公司等机构利用微信平台发布防范代理退保陷阱、有效识别和防范非法放贷的知识内容,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在活动期间,大都会人寿也充分利用公司官方微信号发布以金融知识普及为主题的内容,包含防范非法期货、贷款套路等多方面内容。截9月28日,大都会人寿已经在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渠道发布金融知识普及文章14篇,总阅读量近15000次。

未来,大都会人寿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贡献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