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上海分公司启动“关爱长者-情暖重阳”敬老月活动

2020-10-28 14:57 4210

上海2020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正所谓百善孝为先。在重阳节期间配合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做好“敬老月”活动。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上海分公司于10月22日上午,带着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来到半淞园兰公馆老年公寓,为老人们带去了关爱与慰问,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上海分公司十几位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走进老年公寓一声声“爷爷、奶奶好!”让老人们感到无比的激动和温馨,接着,志愿者们为爷爷、奶奶们送上了一份份爱心礼物,并且与老人们促膝长谈,倾听他们讲述过去的事情。一份份礼物,一次次畅谈,一声声祝愿让老人们激动热泪盈眶,高兴合不拢嘴,连声说:“谢谢!”这样的场景让老人们觉得如同自己的亲人在身边照顾自己一样地感动。看到此景,公寓的蔡院长也表示了感谢,非常认可大都会人寿上海分公司持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感谢对年长人群以及社会上需要帮助的群体传递出的一份温暖和关爱。最后,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公益衫,以积极的心态与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未来,大都会人寿上海分公司将持续秉承其企业责任的一贯传统,在业务经营、员工发展、社会公益等方面履行社会责任,助推上海整体经济的稳定发展,为更多的上海家庭的健康幸福保驾护航,常伴左右,共驭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