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360Health - 构建健康能力,共驭健康寿命

2020-10-29 09:50 4686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今年多轮深度调研中发现: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健康的认识和态度正发生着积极的变化,大家对健康的理解和需求已不再仅局限于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能拥有更全面和有效的健康状态。

上海2020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经历了2020年疫情大考,公众对于健康有了全新的思考和前所未有的关注。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在今年多轮深度调研中发现: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健康的认识和态度正发生着积极的变化,大家对健康的理解和需求已不再仅局限于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能拥有更全面和有效的健康状态。

基于上述客户洞察,大都会人寿于2020年进一步升级健康诠释 -- “构建健康能力,共驭健康寿命”。正如工作能力、生存能力、沟通能力一样,健康能力也应是当代都会人群需要重视且必不可少的一种基本能力。大都会人寿鼓励和支持人们从更广泛的维度来综合评估自己的健康能力状况,包括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社交健康、财务健康等。

从2019年起,大都会人寿360Health已开始倡导公众成为 “360Health健康行动派”,鼓励人们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从日常举措付诸行动,从健康饮食、健康运动和心理健康这三方面入手,坚持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努力减少重疾发生风险、延长健康寿命。

今年,大都会人寿继续支持人们积极行动,特邀医学营养专家高键和运动达人张京,专题探讨如何从日常举措做起,坚持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努力减少重疾发生风险,开启构建健康能力的第一步。

大都会人寿专注于健康保障的子品牌360Health,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通过与健康领域伙伴的合作,整合优质服务资源,从产品、增值服务到客户体验,涵盖日常预防咨询、早期诊断支持、专业医疗资源、持续康复支持、全面财务保障。时刻协助和支持人们与家人积极预防、了解和管理重大健康问题,为大家提供共驭健康寿命之道。

更长的健康寿命,意味着人们可以享受更多美好时光,也意味着人们拥有更多机会去实现待完成的人生愿望。从现在开始,一起行动起来吧!

大都会人寿升级健康诠释 -- “构建健康能力,共驭健康寿命”
大都会人寿升级健康诠释 -- “构建健康能力,共驭健康寿命”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