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都会人寿荣膺“金诺奖2020年度社会责任优秀传播案例”

践行社会责任 铸造品牌形象
2020-10-28 17:30 4309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主管的唯一日报《中国银行保险报》举办的“金诺盛典-品牌力量”2020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峰会落下帷幕,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凭借志愿者公益项目整合传播案例,荣膺金诺奖“2020年度社会责任优秀传播案例”奖。

上海2020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银保监会主管的唯一日报《中国银行保险报》举办的“金诺盛典·品牌力量”2020中国金融品牌影响力峰会落下帷幕,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凭借志愿者公益项目整合传播案例,荣膺金诺奖“2020年度社会责任优秀传播案例”奖。大都会人寿多年以来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方面的努力和成果再一次得到了业界肯定。

自成立以来,大都会人寿在坚持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支持灾害救援、儿童关爱、教育、健康、环保等公益事业,并通过设立志愿者假期、开发志愿服务线上管理平台等方式,鼓励员工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成为爱与关怀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为社区发展做出贡献,与千万家庭共驭美好未来。

“金诺盛典”活动邀请到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及各单位资深媒体人,共同探讨金融品牌价值实现理念、品牌影响力维度、新生态下的金融品牌传播之道等核心理念 。该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每年都有经典品牌传播案例脱颖而出,在行业内起到了示范作用,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可。

在今年的“金诺盛典”活动上,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任钟宏武在发言中提到,企业的责任包括本质责任、社会责任和环境责任,联结三个责任的是企业的责任管理和品牌建设。他表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一定要有品牌意识。企业最大的责任,就是用战略和业务解决社会环境问题,企业品牌的建设,一定要有责任意识,让企业真正做到负责任、受尊重、可持续发展。

大都会人寿多年来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过程中所坚持的品牌理念、责任意识无疑与众专家的观点不谋而合。大都会人寿此次入选“金诺奖2020年度社会责任优秀传播案例”,证明了行业对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建设企业品牌的高度认可。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