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世界萧泓:疫情将会激发电竞行业新增长

上海2020年8月3日 /美通社/ -- 8月1日,2020全球电竞大会在上海浦东如期举办。完美世界CEO萧泓博士出席并发表演讲,他表示,“去年完美世界成功协助在上海落地了第九届DOTA2国际邀请赛(以下称TI9),未来我们希望和政府、产业链上下游伙伴携手共进,形成互利合作、多方共赢的局面。”

萧泓博士在演讲中指出,在技术创新是电竞产业崛起的“发动机”。5G+、AI人工智能、VR/AR等将促使电竞产生前所未有的竞技参与感和体验感,巩固电竞作为互联网技术+娱乐+体育的优势,吸引和培育更多电竞人口,突破目前电竞的商业模式,推动未来电竞产业快速发展。

根据中国音数协工委数据,2020年上半年,中国电竞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719.36亿元,同比增长约55%。中国电竞用户持续增长,用户规模达4.84亿,同比增长近10%。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电竞市场。

消息来源: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