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G中国区总部正式落户上海静安,推进俱乐部全球化布局

2020-08-14 09:00 8287
全球性电子竞技俱乐部Gen .G宣布中国区总部正式落户上海市静安区。

上海2020年8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性电子竞技俱乐部Gen.G宣布中国区总部正式落户上海市静安区。2017年设立中国办公室的Gen.G在俱乐部三周年之际正式打造并成立中国区总部,这是继2018年在韩国首尔和2019年在美国洛杉矶设立总部之后的第三个大区总部,也为Gen.G的全球布局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俱乐部外观
俱乐部外观

Gen.G中国区总部坐落于静安区宏慧·视界BOX文创与电竞产业园区,园区内电竞氛围浓厚,有包括腾竞体育演播中心、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大鹅文化等电竞行业各领域头部企业,形成了泛电竞产业链。Gen.G总部内配备了训练室和观赛区等非常具有电竞俱乐部特色的功能性区域。专业训练室将提供Gen.G本地及海外的战队来上海训练备战,为战队参加赛事提供最有效的保障。同时,Gen.G也将在新基地组织线下观赛活动,让粉丝们近距离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

观赛区及休闲区
观赛区及休闲区

Gen.G在上海成立的NBA2K项目上海虎(Gen.G Tigers of Shanghai)战队是首支北美地区以外的NBA2K联盟队伍。Gen.G作为NBA2K联盟的战略合作伙伴,将在亚洲电竞选手的发掘和培养、品牌发展等方面与联盟通力合作。除了战队运营之外,Gen.G中国主要负责俱乐部在中国市场的商业合作、内容及数字媒体分发、品牌推广等,服务于广大中国粉丝。

Gen.G首席运营官Arnold Hur先生表示:“上海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将它视为世界电竞中心之一。我从上海近日的一些举措学到了很多,关于电子竞技,还有围绕着电子竞技的创新。希望我们能够合作共赢,学习并交流世界上最优秀的电竞文化。”

入驻仪式当天,静安区商务委、静安团区委、上海市电竞协会相关领导出席,行业伙伴代表也到场一同庆祝。Gen.G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耿炜伟先生表示:“Gen.G在公司成立3周年之际成立中国区总部,为Gen.G中国未来的发展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基础。希望未来可以和所有的行业伙伴一起共同推动电竞行业的进步。”

揭幕嘉宾合影
揭幕嘉宾合影

Gen.G中国总部设立后,将会持续拓展目前已有的各项业务,也会积极探索在上海本地电竞战队的建立和运营。除此之外,Gen.G将电竞教育定位为公司全球的战略方向之一,俱乐部在韩国的电竞高中项目已经在去年开始正式运营,在美国已经和宾夕法尼亚大学,肯塔基大学等多所高校在电竞高等教育方面开展合作,未来Gen.G也希望可以在中国探索电竞教育。正如Gen.G俱乐部的使命所说,“ 我们建立Gen.G是为了服务伴随游戏和电竞成长的一代人。我们的使命是帮助全世界所有的年轻人通过他们热爱的游戏来获得人生中的成功。”

消息来源:Ge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电子游戏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