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诚消费金融:珍爱信用记录保护信息安全

2020-07-02 10:00 10578
尚诚消费金融开展“征信关爱月 -- 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系列活动,宣导征信知识,提高消费者信息安全意识,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上海2020年7月2日 /美通社/ -- 良好的信用是每个人的“无形的财富”。随着今年央行二代征信系统上线,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完善,个人征信已是当代人重要的“经济身份证”。为更好地保护个人征信权利、提高信息安全意识,近期,作为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尚诚消费金融开展“征信关爱月 -- 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系列活动,宣导征信知识,提高消费者信息安全意识,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尚诚消费金融向消费者宣传征信知识
尚诚消费金融向消费者宣传征信知识

保障征信服务 开展征信关爱

随着央行新版个人征信报告的进一步完善,包括消费信贷逾期还款在内的每一项失信行为都将被记录在个人征信报告中,并对消费者生活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

疫情期间,为了使消费者享受到更好地服务,尚诚消费金融多措并举,保障征信及其他服务,积极响应人行在此疫情防控期间推出的多项征信权益保障政策,为受疫情影响的消费者开辟绿色通道,截止目前,已为数万名客户提供帮助和关爱。

在保障服务,开展关爱的同时,尚诚消费金融始终坚持维护消费者权益,对消费者进行征信提醒,提示客户避免产生逾期。一些信用记录良好的消费者也享受到了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有消费者表示:“今后会更加珍惜自己的信用记录。”

尚诚消费金融向消费者宣传征信知识
尚诚消费金融向消费者宣传征信知识

警惕骗局欺诈 保护信息安全

近年来,在个人信用报告的普及和广泛应用下,市场上也出现了部分以征信为噱头的骗局欺诈,不少非法个人及机构以征信“洗白”等噱头进行欺诈,对消费者造成财产损失。

尚诚消费金融提醒消费者,在诚信履约的同时,还要特别注意防范征信骗局,妥善保管个人身份证件及复印件;保管好信用报告,不随意乱放,不提供给他人使用;保管好互联网查询信用报告的用户名、密码;不要做:把身份证借给他人、乱扔信用报告;不要在公共网吧、使用公共WIFI查询、保存信用报告等。

同时,尚诚消费金融集中对员工进行征信及信息安全知识培训,并在官网、微信、网点等多渠道以宣传视频、易拉宝、宣传页等方式向客户普及征信及信息安全知识。

未来,尚诚消费金融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助力信用社会建设。

消息来源:尚诚消费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