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诚消费金融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15 10:00 8179
为更好地维护消费者权益,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尚诚消费金融“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陆续开展。

上海2020年3月15日 /美通社/ -- 为更好地维护消费者权益,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尚诚消费金融“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陆续开展。作为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尚诚消费金融严格防范措施,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在确保金融服务“不打烊”的同时,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尚诚消费金融3.15线下宣传
尚诚消费金融3.15线下宣传

开辟绿色通道 助力疫情防控

此次疫情期间,为践行普惠金融,维护消费者权益,根据《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尚诚消费金融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加强金融服务保障支持;同时,对因疫情暂时受困的人群,特别是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通过实施信贷政策倾斜,灵活调整信贷还款安排、暂缓报送人行征信等措施,缓解疫情灾害影响,切实保障受疫情影响客户的权益。

尚诚消费金融3.15线下宣传
尚诚消费金融3.15线下宣传

以风险防范为重点 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

在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同时,尚诚消费金融成立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线上+线下”模式同步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尚诚消费金融3.15线下宣传
尚诚消费金融3.15线下宣传

在线上,公司通过“尚诚消费金融”微信公众号、官网、APP等渠道发布金融消费者相关科普小知识、防疫期间防骗知识、以“案”说“险”等宣传内容,提升消费者防范意识;在线下,公司针对全体内部员工开展消保宣传学习,通过在员工学习平台设置消保必修课,在办公场地滚屏播放消保宣传内容,并发放消保知识读本等方式,加强内部员工消保合规意识。同时,公司在服务点醒目位置布置折页、易拉宝、海报等实体宣传资料,并进行相关滚动投屏,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

自成立以来,尚诚消费金融始终坚持普惠金融,坚守合规底线,在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致力保护消费者权益。目前,公司已建立健全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架构,形成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制度,并在日常过程中切实加强机制与流程管控,确保消费者权益保护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消息来源:尚诚消费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