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业2年多,尚诚消费金融坚守合规稳健发展 坚持履行社会责任

2020-01-15 12:21 6257
年关将至,尚诚消费金融党工团组织代表将该公司前期公益认购的云南“爱心红米”捐赠给上海多家养老院,以爱传爱,让爱延续,为更多需要关爱的人带去温暖。

上海2020年1月15日 /美通社/ -- 年关将至,尚诚消费金融党工团组织代表将该公司前期公益认购的云南“爱心红米”捐赠给上海多家养老院,以爱传爱,让爱延续,更多需要关爱的人带去温暖。对此,养老院的长辈们纷纷表示:“谢谢你们对我们老人的关爱!真的很感动、很温暖!”。开业2年以来,尚诚消费金融已连续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在业务合规稳健发展的同时,坚持履行社会责任。

尚诚消费金融向养老院捐赠爱心红米
尚诚消费金融向养老院捐赠爱心红米

尚诚消费金融由上海银行、携程集团等四方股东跨界融合设立,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2017年8月工商注册。作为股东优势的集大成者,尚诚消费金融天然拥有优质消费场景、可靠资本补充、丰富风险管理经验以及大数据积累和分析经验等优势。作为尚诚消费金融的主要股东,上海银行重点在融资、风险管理等方面给予支持,协助公司建立可持续的资本补充机制。携程集团在消费场景、业务合作、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给予尚诚消费金融大力支持。传统金融机构携手互联网巨头,是互联网+产业跨界融合的典范,也是国家所倡导混合所有制经济改革发展方向的有益探索。

开业2年多以来,公司始终秉持合规、稳健、效益、质量的经营理念,坚持普惠金融,坚守合规底线,深耕商旅场景,着力打造自有品牌体系,主打“诚e借”、“诚e花”产品,致力开拓多元化场景,为用户提供快速、优质、便捷的消费金融服务。在四方股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业务顺利起步,稳健发展,开业次年即实现盈利,2019年末,公司业务规模已破百亿元,各项资产质量指标良好。

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致力保护消费者权益,坚持公益扶贫,努力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去爱和关怀,致力打造成为一家具有创新特色,市场领先、客户满意,担当社会责任的优秀品牌消费金融机构。

消息来源:尚诚消费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