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诚消费金融:学好金融知识 提升风险意识

2020-09-27 11:05 15253
作为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尚诚消费金融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引导消费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提升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弘扬金融正能量。

上海2020年9月27日 /美通社/ -- “多验证,莫轻信”“金融陷阱要警惕”“不下载可疑APP”……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9月,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网信办联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作为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尚诚消费金融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引导消费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提升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弘扬金融正能量。

谨防假“客服”、假“APP”网络诈骗

疫情发生以来,不法分子假冒正规机构进行互联网诈骗的现象有所抬头。

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尚诚消费金融特别提醒,消费者在购买金融产品时,需认准正规机构,警惕不法分子恶意欺诈,特别对于“冒充客服”、“冒充公检法”、“冒充熟人”类的电话和短信,以及“认证费”、“注册费”、“保证金”等名目费用的说辞,不要轻易相信。在不能得到完全确认的情况下,不要随意透露个人的身份证信息、银行卡账户等,切勿向不法分子提供自己的银行账号进行转账。

尚诚消费金融线下宣传
尚诚消费金融线下宣传

多渠道普及知识 “诚宝”金融课堂持续开设

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尚诚消费金融已通过官网、微信、网点、员工培训等多渠道,以公众号、滚屏播放、易拉宝、宣传页等方式,对反洗钱知识、防范电信诈骗、警惕网络赌博、征信知识等多层次内容,向社会公众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系列宣传。

诚宝微课堂
诚宝微课堂

同时,尚诚消费金融的宣传大使“诚宝”也持续开设多系列金融课堂,以卡通形象引导消费者关注并学习金融知识,并对相关金融风险作提示。此前,“诚宝”已陆续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扫黑除恶、征信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等多系列金融微课堂。

未来,尚诚消费金融将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多形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金融观,提高金融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让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弘扬金融正能量,共创和谐金融环境。

消息来源:尚诚消费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