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倡导理性消费 尚诚消费金融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

2021-03-22 11:00 5402
本月,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尚诚消费金融积极响应银保监会消保局号召,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倡导理性消费,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

上海2021年3月22日 /美通社/ -- “请看清楚合同条款”、“谨防过度消费”……一声声温暖的提醒不断向消费者传达。本月,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尚诚消费金融积极响应银保监会消保局号召,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倡导理性消费,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

倡导理性消费 树立正确金融观

作为持牌金融公司,尚诚消费金融坚持政策及监管导向,践行普惠金融,合规稳健经营,为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消费金融服务,并持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一张张“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海报,以及倡导理性消费的“诚宝”金融小课堂以官网、公众号等途径向消费者发布相关金融知识。今年,尚诚消费金融还特别制作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系列短视频,陆续发布,持续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尚诚消费金融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
尚诚消费金融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

在新消费模式快速发展的当下,尚诚消费金融特别提醒消费者,树立正确金融观,避免跟风消费及一时冲动,量入为出、理性消费,谨防落入过度借贷、过度消费等陷阱。

打造“温度”金融服务 护航消费者合法权益

自成立以来,尚诚消费金融秉持“信用消费、以诚相贷”的品牌理念,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以诚相待,为消费者合法权益护航。

公司不断探索多元化场景,为用户提供新金融模式创新,更优质、多元的“温度”金融服务,同时,加强风险管理,强化科技赋能水平,并持续优化安全管理,提升客户体验,打造更便捷、安全的“温度”金融服务。

目前,尚诚消费金融已基本建立全流程,多部门联动的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并积极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消费者权益保护周”等活动。此次,公司特别加强老年人金融权益保护,通过线上渠道+线下网点宣教结合的模式,多渠道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

尚诚消费金融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
尚诚消费金融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

今后,尚诚消费金融将继续坚持普惠金融,加强科技创新发展,并继续积极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坚守合规稳健经营,以“诚”相贷。

消息来源:尚诚消费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