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celik完成5000台呼吸机的大批量生产,帮助满足国际需求

下辖倍科和根德品牌的Arcelik,与领先的土耳其企业合作,一起在非营利基础上,生产帮助挽救生命的呼吸机
呼吸机已经被提供给巴西、乍得、尼日利亚、尼日尔、阿塞拜疆、利比亚、乌兹别克斯坦、索马里、达吉斯坦和叙利亚等国
Arcelik位于土耳其的吉尔吉斯柯伊电子工厂在1天里,生产了300台呼吸机
这些呼吸机与国际电磁兼容性和安全性标准相兼容
Arçelik
2020-06-22 16:00 11257

伊斯坦布尔2020年6月22日 /美通社/ -- 下辖倍科(Beko)和根德(Grundig)品牌的欧洲领先的耐用消费品制造商Arcelik,已经完成了5000台帮助挽救生命的机械呼吸机的生产。该公司的吉尔吉斯柯伊(cerkezköy)电子工厂在1天里生产了300台呼吸机,此次生产不追求盈利,旨在帮助满足土耳其国内和国际需求。

Arcelik completes mass production of 5,000 ventilators
Arcelik completes mass production of 5,000 ventilators

 

Ventilators were manufactured at Arcelik’s Çerkezkoy electronics factory
Ventilators were manufactured at Arcelik’s Çerkezkoy electronics factory

 

在此次生产的呼吸机中,2866台机器已经被送到了14个国家,包括一些受疫情冲击最大的国家,例如巴西和索马里——巴西报告了创纪录的单日病毒感染人数,而索马里在今年4月还没有呼吸机。这些呼吸机还被送到了乍得、尼日利亚、尼日尔、阿塞拜疆、利比亚、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达吉斯坦(俄罗斯内部自治共和国)、叙利亚、阿富汗、罗马尼亚和孟加拉国。

Arcelik与原创设计开发公司BioSys、国防公司Aselsan(阿瑟尔桑)、航空公司Baykar Technologies进行合作,一起生产机械呼吸机,这项共同努力由土耳其工商部和卫生部牵头。

这个项目在今年4月开始。由120位工程师组成的团队在Arcelik Garage,仅仅用了两周的时间,就设计出了最初的样机,并对其进行了测试,而Arcelik Garage是Arcelik位于伊斯坦布尔的开放创新中心。

Arcelik首席执行官哈坎-保格鲁(Hakan Bulgurlu)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在这个项目中扮演重要角色,这表明当我们一起为伟大善举而努力时,我们能够取得多么大的成就。在Arcelik,我们想要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我们一方面要与企业和政府机构一起开展全球COVID-19抗疫斗争,另一方面则是要帮助塑造更加可持续的未来。”

消息来源:Arçeli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