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鱼跃医疗驰援25国 持续投入海外医用呼吸机生产

2020-03-31 16:04 7506
3月25日,中国医疗器械领域的代表企业鱼跃医疗向西班牙发送了1000台医用呼吸机、400台医用制氧机。几天后,第二批1000台医用呼吸机也已发货,缓解前线的燃眉之急。在保障国内物资供应的基础上,鱼跃已开始投入上万台驰援海外的医用呼吸机生产。

南京2020年3月31日 /美通社/ -- 截至北京时间3月31日5时30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77万例,世界疫情形势严峻。3月25日,中国医疗器械领域的代表企业鱼跃医疗向西班牙发送了1000台医用呼吸机、400台医用制氧机。几天后,第二批1000台医用呼吸机也已发货,缓解前线的燃眉之急。

3月25日,第一批驰援西班牙的医用呼吸机从鱼跃出发
3月25日,第一批驰援西班牙的医用呼吸机从鱼跃出发

中国智造,惠及全球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呼吸机制造国之一,中国技术、效率和产能正在成为全球疫情防控的关键。

鱼跃呼吸机相关负责人表示:“自3月10日以来,由于全球疫情大流行,海外的呼吸机需求大增,从过去的每天不足百台,猛增到千台万台以上。”

在抗击国内疫情的战斗中,鱼跃凭借智能制造中心,迅速扩大产能,累计向全国驰援600万台医疗物资。并通过智能柔性生产技术,48小时内为武汉方舱医院定制了10升大流量移动制氧机,积累了宝贵的作战经验。

鱼跃医疗全球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指挥中心
鱼跃医疗全球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指挥中心

现在,鱼跃抗疫指挥中心的大屏上实时显示着海外各国的疫情数据,从研发、生产、销售、客服等各环节高速运转。

对于从春节开始就持续坚守在这里的工作人员来说,作战区别只是将地图从“全国”扩展到了“全球”。

公心为力,保障真正需求

保障国内物资供应的基础上,鱼跃已开始投入上万台驰援海外的医用呼吸机生产。

短短几周内,鱼跃已向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俄罗斯、波兰、韩国、泰国、伊朗、黎巴嫩、阿联酋、约旦、埃及、越南、菲律宾、智利、牙买加、摩洛哥等25个国家发出呼吸机、制氧机、血压计等医疗物资,为全球疫情防控贡献专业、高效、精准的中国力量。

鱼跃驰援国际疫情的医疗物资发车
鱼跃驰援国际疫情的医疗物资发车

全球缺口的背后,也藏着一股股暗涌。对此,鱼跃秉持“以公心为力”的原则,始终保持警惕,加强审查力度,确保救命物资不会成为中间商炒作的资本。“医用呼吸机是救命的,我们会优先保证医疗机构等真正需要的地方。”

风雨见初心,患难见真情。全球疫情之下,鱼跃展示中国负责任企业的社会担当,基于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加大力度投入驰援海外的医用呼吸机生产,携手国际应对共同威胁和挑战。

消息来源:鱼跃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