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celik乌尔米工厂被评为“可持续灯塔”

Arcelik
2022-10-13 18:34 3593

Arcelik罗马尼亚乌尔米的洗衣机工厂跻身可持续领域全球先驱之列。

伊斯坦布尔2022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家用电器制造商、土耳其最大的工业集团Koc Holding的子公司Arcelik今天宣布,其在罗马尼亚乌尔米的工厂已获得"世界经济论坛"(WEF)授予的"可持续灯塔"地位,表彰其有效的现场可持续措施。在此之前,Arcelik已被WEF在2019年和2021年分别为其乌尔米和埃斯基谢希尔工厂授予了"全球灯塔"地位,表彰其成功采用"第四次工业革命"(4IR)技术提高生产力和绩效。

Arcelik Ulmi washing machine plant
Arcelik Ulmi washing machine plant

世界经济论坛的"全球灯塔网络"(GLN)旨在推广4IR技术,改变生产设施、价值链和商业模式。2021年,GLN推出了"可持续灯塔",把它作为一项新的认定,表彰制造商在保护环境的同时,应用创新的4IR转型提高生产力。

Arçelik乌尔米的洗衣机工厂正在引领高效、可持续制造的方式,采用最尖端的技术提高能源和水效率。乌尔米工厂现在被命名为"全球灯塔网络"中十个"可持续灯塔"点之一。

Arcelik首席执行官Hakan Bulgurlu在评论这一荣耀时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可持续领域的先驱之一。这反映了我们整个组织对可持续的坚定承诺。"

"我们有雄心勃勃的环境目标,并相信创新是实现这些目标的关键。我们的目标是到2050年在所有运营中实现净零排放,为此我们在可再生能源以及产品和生产能效上进行绿色投资。我们的乌尔米工厂承担了实验室的角色,为整个Arçelik生态系统树立了榜样。我们要建立的不仅是一个高效生产的"工业4.0"单位,还是一个反映我们贡献更美好未来之承诺的单位。这份荣誉来之不易,这得益于我们在最尖端技术和绿色制造应用上的投资。我对努力工作推动实现这一目标的所有同事感到自豪。"

作为全球可持续领导者之一,Arcelik乌尔米洗衣机工厂因以下成就而脱颖而出:

  • 该工厂是罗马尼亚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获得"LEED白金"认证的生产单位。
  • 该工厂使用100%绿色电力。该工厂的加热和冷却采用可再生能源系统,如屋顶太阳能电池板(930kWp)和聚光太阳能(700kWth),并计划到2023年上半年将光伏容量增加160%。
  • 该工厂的"数字孪生"模型自适应调整照明并优化冷却和加热系统。楼宇管理系统采用的算法从650多个能源测量设备和传感器采集约15000个实时数据点。
  • 自动化照明系统减少了62.9%的用电,家庭所用热水对天然气锅炉的需求减少了34.5%。
  • 由于工厂所在位置面临很大的缺水压力,所以建设了一家先进的废水处理厂,处理100%的家庭和工业废水,回收和循环利用68%的取水量。
  • 所有这些努力的结果是,每个产品节能17%,每个产品取水量减少25%,每年生产的每个产品的范围1和2温室气体排放减少22%,符合了企业的目标。
  • 自开始运营以来,该工厂已防止了684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消息来源:Arceli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