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GH巴基斯坦公司利用多架包机,向德国运送口罩

MGH Group
2020-06-11 13:14 8310
MGH Logistics Pakistan(MGH物流巴基斯坦公司)在两周内完成了从拉合尔到德国法兰克福的两次包机飞行。这两趟包机为一位德国客户运送了超过1000万个口罩。

巴基斯坦拉合尔2020年6月11日 /美通社/ --  MGH Logistics Pakistan(MGH物流巴基斯坦公司)在两周内完成了从拉合尔到德国法兰克福的两次包机飞行。这两趟包机为一位德国客户运送了超过1000万个口罩。

Germany bound cargo containing masks at Lahore Airport
Germany bound cargo containing masks at Lahore Airport

 

总部位于柏林的数字化物流初创企业Forto,联系了面向全球时尚和汽车品牌的全球物流服务供应商MGH集团,让其自今年3月以来运送超过1000吨的重要物资,包括药品、个人防护用品(PPE)和易腐物品。

MGH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尼斯-艾哈迈德(Anis Ahmed)表示:“尽管遇到了这些前所未有的情况,MGH还是能够高效地开创从巴基斯坦以及整个南亚、东南亚和中东地区开始的按需运输解决方案,利用数以百计的包机,在当天通知的基础上,运送口罩、个人防护用品、呼吸机和生鲜食品。”

MGH巴基斯坦和斯里兰卡业务负责人拉谢杜尔-乔杜里(Rashedul Chowdhury)则表示:“随着空运运力受到很大的影响,我们也开始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多式联运。MGH巴基斯坦公司现在从它自己在阿联酋的枢纽经营海空联运业务,从巴基斯坦到欧洲门户城市的运送时间为8天。与空运相比,多式联运解决方案的成本效益高出50%以上,与海运相比,多式联运解决方案的速度也要快70%。”

Forto全球空运主管安德里亚斯-凯塞(Andreas Kayser)说:“我们与MGH合作,一起从巴基斯坦向德国运送急需的医疗物资。这项合作非常高效,与MGH合作的体验非常好。MGH的创造力、灵活性和对完成手头上的任务的坚定承诺,让我们能够以富有成本效率和时效性的方式,满足我们的客户的需求。我们希望能够继续与MGH进行合作。”

自今年3月以来,MGH运营来往于上海、香港、新加坡、曼谷、迪拜、孟买、河内、吉达和利雅得的多趟包机,现在拉合尔也加入这一网络。

消息来源:MGH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