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房协、加拿大林业创新投资署及加拿大木业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

2020-05-16 13:05 8221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先生、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林业创新投资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敏柯先生、加拿大木业集团总裁布鲁斯 -圣约翰先生代表三方机构,通过 乐居网络直播平台,举行“关于共同推广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的合作谅解备忘录”云签约仪式。

北京2020年5月16日 /美通社/ -- 2020年5月15日上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先生、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林业创新投资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敏柯先生、加拿大木业集团总裁布鲁斯-圣约翰先生代表三方机构,通过乐居提供的网络直播平台,在北京、温哥华两个城市举行了“关于共同推广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的合作谅解备忘录”云签约仪式。

三方代表在乐居平台进行云签约
三方代表在乐居平台进行云签约

 

签约仪式北京会场-见证嘉宾合照
签约仪式北京会场-见证嘉宾合照

 

本次备忘录的签订,旨在通过推动现代木结构建筑技术在中国的应用、发展适合中国国情的现代木结构建筑形式,以支持中国房地产业向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按照合作备忘录要求,将会定期组织中国房地产开发核心企业访问、考察、交流、推广加拿大现代木结构产业链、并拟通过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优采平台(www.youcaiyun.com)组织技术推广研讨会议,选择合适的时间开展具体合作。

活动中,三方机构代表分别致辞。首先致辞的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先生。陈宜明就中国木结构建筑的行业现状及趋势进行了分析;并对三方20年的友好合作对推动中国木建筑结构建筑的顺利发展表示了肯定。殷切希望,以今日的签约为起点,中国的木结构建筑会有更好的发展;携手努力,共同推动中国木结构建筑的发展,以及中加双方木结构建筑技术的发展。

随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林业创新投资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敏柯先生,表示随着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形式的转变、中国进入城市化升级阶段,以及房地产市场正在经历结构性转变,这将对建筑和房地产行业的推动带来需求和新的机会,他对于木材产品在中国打开新的机遇充满信心。

最后,加拿大木业集团总裁布鲁斯-圣约翰先生也表示“加拿大也希望可以支持中国的高质量发展进程,分享在木结构建筑技术方面的丰富经验。我们非常期待为我们中国合作伙伴贡献我们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

参加云签约仪式的主要嘉宾还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王惠敏先生、加拿大木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黄华力先生。同时在北京、上海、温哥华三个城市的五个接入点的相关人员共同见证了本次云签约仪式。

消息来源:加拿大木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