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安房地产年末礼献 "魅影"音乐剧续作唱响武汉

2023-11-20 14:08 3229

武汉2023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溯源城市精神文脉,领潮艺术生活方式。时值岁末,11月18日,瑞安房地产携武汉天地、光谷创新天地和武汉长江天地三个百万方级项目,呈献英文原版音乐剧《剧院魅影续作:真爱永恒》专场演出,以永恒的真爱经典,致谢天地挚友同心同行,礼邀共赴闪耀新程。

瑞安房地产携武汉天地、光谷创新天地和武汉长江天地年末礼献
瑞安房地产携武汉天地、光谷创新天地和武汉长江天地年末礼献

梦幻主创的倾情演绎,华丽奇诡的舞台美学,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浓烈深情的天籁之音……带领近1600位观众浸入惊心动魄、迷人浪漫的爱情故事,全方位感受绚烂奇幻的音乐剧魅力,体验魅影面具背后的永恒真情!随着跌宕起伏的剧情推进,现场观众们时而屏息凝神,时而掌声不断,观演热潮不断升级。

瑞安房地产礼献 经典剧作武汉首演

《剧院魅影》被称之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爱情故事之一",也是世界最知名的音乐剧IP之一,至今仍保持着百老汇和伦敦西区的最长上演记录。续作《剧院魅影续作:真爱永恒》由"音乐剧之父"安德鲁·劳埃德·韦伯亲自操刀,备受赞誉的原版"梦之队"合体打造,讲述魅影从巴黎歌剧院消失十年后,辗转来到美国柯尼岛,在此建立了一座奇幻游乐园,并邀请他的挚爱克里斯汀携家人一同前往此地的真爱故事。此次是该剧的全新复排版首次登陆武汉演出。

《剧院魅影续作:真爱永恒》天地挚友专场
《剧院魅影续作:真爱永恒》天地挚友专场

作为江城国际生活的代名词,瑞安房地产不断将文化精粹带到武汉,持续引领城市人居生活。本次《剧院魅影续作:真爱永恒》天地挚友专场演出,是一场扣人心弦的文化之旅,亦是天地艺术生活方式的美好演绎,更是2023年瑞安房地产在武汉发展的华彩献礼。

两岸一心三天地 共赴时代新程

匠心擎领18年,瑞安房地产打造武汉天地、光谷创新天地和武汉长江天地三个项目,树立承接历史、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城市社区标杆。2023年,瑞安房地产再度聚合三个项目的蓬勃力量,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壮阔画卷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武汉天地、武汉长江天地和光谷创新天地项目图(由上至下)
武汉天地、武汉长江天地和光谷创新天地项目图(由上至下)

2023年,武汉天地最后的一线临江住宅组团、云廷系滨江奢宅集大成之作——云廷三期荣耀收官:建面320-350㎡的瞰江阔宅成就内环奢阔之享,引领住宅藏品的新风向;Lariva22以360°环幕观江视野,灵动的弧形角度,灵活的户型空间和匠心工艺,再度奉献塔尖人居的标杆,将武汉豪宅拉升到新的量级。坐拥江天壮阔迤逦风光,将城央繁华与静谧自然尽揽入怀,武汉天地百万方的规划蓝图一一兑现,国际时尚地标持续领航。

当武汉天地已臻价值顶点,瑞安房地产联手武汉城建集团,以卓然的眼光择定长江右岸,以一座武汉长江天地将武汉之美推介给世界。有机更新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在这里延续,"成片规划、分期开发"的模式在这片土地上再铸辉煌,项目规划串联起商务、住宅、商业、公园交织的城市肌理,成就武汉唯一160万方无界水岸综合体的恢弘盛景。

2023年,武汉长江天地约4万方12年教育联合体聚力兑现,以国际标准焕新武昌文教高地。9月底,新奢藏品珺廷面市,呈现武汉首个全面宽顶配幕墙系统,锻造极致观江视野。11月,珺廷即将携3#楼建面约140-202m²臻藏洋房崭新归来,再度吸引一批阅历世界的鉴赏家入席"天地挚友"的朋友圈。

创新汇聚,光耀天地,将发展的眼光投向光谷核心区。在这方充满想象力的发展沃土上,与武汉天地一脉相承的光谷创新天地,已提前锁定武汉新城时尚创新地标。

2023年,随着光谷创新天地商办地块全面竣工,一个面向创新企业、可满足各项科技型企业总部办公需求的国际级门面已然呈现。融入公园的天地开放式商业街全面启动,1.2万方的中央绿地公园将带来珍贵的森林资源,营造自然生态与现代生活交互的城市空间。同时,住宅板块已汇聚1500余户创新影响力人群,目前热销的住宅四期产品亦迎来全方位升级,带来更精致的归家动线、公区园林、架空层与室内精装,将高阶生活实景敬呈。

从长江左岸到长江右岸,从长江主轴到世界光谷,作为"卓越可持续城市社区的先锋",瑞安房地产始终把握时代脉搏,与武汉城市发展同频共振,描绘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城市发展图卷。引领国际时尚的武汉天地,写就了行业的高度;从工业遗产蜕变而来的武汉长江天地,凝聚了历史的深度;拥抱科技创新的光谷创新天地,代表了未来的广度。

两岸一心三天地,脉承同源共闪耀。在武汉迈向全球城市的浩荡进程中,瑞安房地产将继续站在城市发展的高地,持续赋能区域繁荣发展,演绎关于理想生活的全新想象。

消息来源:瑞安房地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