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武汉天地壹方北馆盛大开幕 全城乐享购物狂欢

经过5个月试营业后,武汉天地壹方北馆于11月9日以出租率100%的优异数据盛大开幕,同时也拉开了11月9日至11日为期3天的武汉天地年度献礼序幕。

武汉2019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倾城目光,见证璀璨。经过5个月试营业后,武汉天地壹方北馆于11月9日以出租率100%的优异数据盛大开幕,同时也拉开了11月9日至11日为期3天的武汉天地年度献礼序幕。

当天,近200位社会各界嘉宾和受邀媒体出席“2019武汉天地年度献礼暨壹方北馆盛大开幕仪式”,共同见证大武汉天地商业布局的蝶变与升级。

社会各界嘉宾见证壹方北馆盛大开幕
社会各界嘉宾见证壹方北馆盛大开幕

香港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表示,瑞安房地产致力于把武汉天地打造成“21世纪武汉时尚地标”,如今项目已经成为集生活、工作、娱乐于一体的国际综合社区。壹方北馆的盛大开幕,将与武汉新天地、壹方南馆组成一站式消费的大武汉天地商圈,以“社交”、“文化”为内涵,给武汉市民带来更为前沿、创新的消费体验。

2019武汉天地年度献礼拉开序幕
2019武汉天地年度献礼拉开序幕

在壹方北馆开启盛大开幕庆典仪式之后,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欢庆活动也在武汉天地轮番上演,包括绽放自然之美的《蝶恋花-罗朱玲玲摄影艺术展》,萌力十足的《MOLLY城市派对武汉首展》,尽享亲子时光的花园秘境探险等。更有超过400家品牌商户纷纷钜惠庆贺,加码升级购物狂欢,乐享优惠消费体验。

精彩不止壹方北馆 大武汉天地全面焕新

壹方北馆自试营业起便备受瞩目,收获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迄今,壹方北馆陆续集合了G-Super精品超市、Meland Club全国旗舰店、智能汽车品牌理想智造武汉首店,快时尚品牌UNIQLO、H&M、津梁生活、华中首家儿童口腔医院萌芽齿科,以及如HABA儿童科创中心全国首店等重磅品牌,切实打造一座以服务“家”为核心的中高端社区型购物娱乐中心。

精彩不止于壹方北馆,武汉新天地今年也实现了餐饮、零售与“夜间经济”业态的焕新升级。除了引进华中首家、独家餐饮品牌,包括全国最大的喜茶热麦旗舰店、%Arabica咖啡华中首店等,也同时携手Rotur Studio 华中首店等多家高定设计师品牌,贯穿精英女性、商务人群生活路径。

同时,武汉新天地也是“夜间经济”的生力军,通过诸如湊湊火锅、琥家拉面、烧鸟小次郎日式居酒屋等拓展夜间消费,展现夜生活的精彩纷呈。

此外,武汉新天地亦携手公共卫生间及配套设施的先驱者WeCare WC,对洗手间设施和功能分区等方面进行升级改造,从关怀家庭消费群出发,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

壹方南馆则持续引领着国际新风尚,包括陆续引进丹麦家居品牌HAY武汉首店、NIO全球智能化电动汽车、DKNY旗舰店、TOMMY HILFIGER概念店,一尚门武汉首店、设计师品牌Anyshopstyle武汉首店、中国李宁华中旗舰店、Champion华中旗舰店等。

随着越来越多的新品牌入驻和设施完善升级,大武汉天地商圈的各项功能及优势逐渐丰富完备,在实现商圈共荣,提供多元化消费场景体验之余,为武汉商业开辟全新想象空间,引领城市商业地产更新迭代。

缤纷活动体验 绽放社交新魅力

作为武汉天地年度献礼的重要组成部分,缤纷多彩的庆祝活动也纷纷上线。

11月9日,香港知名公益人士,摄影艺术家罗朱玲玲摄影个展《蝶恋花》在武汉天地壹方南馆艺术展厅雅韵启幕,展期将持续至12月8日。此次是罗朱玲玲女士首次在武汉举办摄影展。展览展出的37幅作品,展示着摄影艺术家对理解人与自然,自然与动物之间美丽关系的渴望,以及“让生命像花一样盛放”的美好愿景。

《蝶恋花—罗朱玲玲摄影艺术展》雅韵启幕
《蝶恋花—罗朱玲玲摄影艺术展》雅韵启幕

于罗朱玲玲女士而言,“花朵是大自然的馈赠,它是脆弱的,蝴蝶也是,這两者都是大自然最美的杰作。同样, 生命也脆弱而美好。我珍视生命,感激这个美丽的世界。

展览开幕当日吸引近千市民到场观展,有参观者表示:“这些照片拍出了蝶恋花的款款深情和活泼灵动,花与蝶蹁跹呼应,令人不经感叹生命的美好和大自然的匠心!”

同时,《MOLLY城市派对武汉首展》也空降武汉天地,掀起江城潮流风暴开心火车大派对全国首展、九大创意互动展区、武汉城市款限量发售,为追逐潮流的消费者带来新奇有趣的潮酷体验。本次展览将一直延续至2020年1月5日,期间更多新颖有趣的潮玩体验将会惊喜上演。

此外,武汉天地年度献礼期间,妙享花园秘境探险、花样百出巡游等活动也精彩不断,凭借高度互动和乐趣感获得不少家庭消费者好评。“带孩子来壹方北馆是很棒的亲子体验,不光我可以买到心仪的商品,孩子也能玩得很开心。”有家长表示。

除了精彩的活动,在欢庆年度献礼之际,武汉天地亦联手全场商户,重磅推出甄选好礼和专属福利等促销活动,持续升级年度献礼钜惠,为消费者带来在购物消费、互动娱乐、社交生活方面的多重品质体验。

消息来源:武汉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