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ettel Group助力发展中国家数百万客户在COVID-19疫情期间顺利上网

Viettel Group旗下成员公司帮助全球数百万客户在疫情期间顺利上网
解决方案包括服务费打折、教育套餐和免费汇款等

越南河内2020年4月18日 /美通社/ -- 由于各国相继限制或建议公民居家以降低COVID-19流行病的影响,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依赖互联网连接进行办公和学习。

为了减轻客户的经济负担,Viettel旗下成员公司以极低的费用提供电信服务。在不改变价格的情况下,Natcom为海地人提供了三倍固定网络带宽。在秘鲁,Bitel已将现有用户的互联网带宽增加了一倍,并向360万客户赠送1GB数据流量。Unitel为老挝客户降低40%的数据服务费。

远程教育也是Viettel提供紧急支持的一个领域。Metfone是Viettel在柬埔寨的企业,正在为该国的教育门户网站提供免费互联网连接。Metfone还将2000多名学生的互联网费用减半,直到5月。在莫桑比克,Movitel计划向学生提供特别数据包,支持他们免费获得官方学习材料。

Viettel Group旗下公司还提倡使用移动货币/钱包,以避免前往实体银行。Movitel提高了每日汇款上限,减少了转账费用,鼓励人们从家里安全地付款和转账。在老挝,Star Fintech与老挝红十字会合作,使用该公司的应用程序u-money募集资金,并免除所有转账费用。柬埔寨的Metfone正提供钱包间免费转账服务。

Viettel Global首席执行官Do Manh Hung表示:“尽管这一大流行病带来了挑战,但我们始终铭记自己的责任,希望帮助我们拥有投资的国家的人民和政府。我们承诺为受影响地区的人民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技术,并提供价格优惠,必要时免费服务。”

Viettel Group简介

Viettel Group是一家总部位于越南河内的国际企业。该集团在非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的11个国家拥有投资。Viettel拥有五大业务领域,包括电信和信息技术;电子电信设备研究和制造;国防工业;网络安全和数字服务。Viettel Group旗下成员公司Viettel Telecom是越南最大的电信服务提供商。

消息来源:Viette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