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ettel集团任命Tao Duc Thang为董事长兼总经理

2022-02-10 08:53 27232

越南河内2022年2月10日 /美通社/ -- 越南电信公司Viettel集团正式宣布Tao Duc Thang先生出任董事长兼总经理,成为该公司自1989年成立以来的第八位总指挥。2022年1月,原掌舵人Le Dang Dzung正式退休。

Viettel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Tao Duc Thang先生
Viettel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Tao Duc Thang先生

作为Viettel史上最年轻的最高领导人,Tao Duc Thang先生带领Viettel成为越南最大的工业、科技和电信公司,拥有约50,000名员工。该集团的投资网络遍布三大洲的10个国家。

在前几任领导人的努力下,Viettel在越南和其他发展中国家推广了电信服务,并将业务版图扩大到新的行业,例如数字服务、网络安全和制造等,不仅让越南跟上了世界技术进步的步伐,更是勇敢开创并引领着数字社会的发展。

2022年2月8日于河内举行的交接仪式上,Tao Duc Thang先生强调他会继续深化Viettel的开拓创先精神、巩固公司在越南市场上的领导地位并稳步落实集团的各项战略。

Tao Duc Thang先生表示:“我深知身为Viettel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要承担的责任。我们大家会一起努力,让Viettel和业务所在国家取得可持续的长期发展。”

Tao Duc Thang先生履历

在被任命为Viettel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之前,Tao Duc Thang先生在该集团担任过多个重要职位:Viettel集团副总经理(2015-2021)、Viettel Global总经理(2014-2015)、Viettel Network总经理(2013-2014)、Viettel Network总监(2010-2013),以及Viettel Telecom副总监(2008-2010)。

Tao Duc Thang先生于2005年加入Viettel,担任Viettel Telecom的技术经理。2005年至2008年,任Viettel Telecom一区移动中心副总监兼技术控制中心副总监。此前,他曾于1995年至2005年在Hanoi Telephone Company(河内电话公司)和Hanoi Post(河内邮政公司)工作。

凭借在Viettel Network的多个管理职位上积累的经验,Tao Duc Thang先生在建设Viettel电信网络方面发挥出关键作用。该网络服务数千万客户,为越南移动和宽带服务的蓬勃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Viettel Global,Tao Duc Thang先生为Viettel集团的全球化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而Viettel也一跃成为越南最大的跨国公司,拥有十个国际品牌,其中五个位居市场领先地位。

消息来源:Viette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