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ettel成为2019年国际商务大奖评选的大赢家

Viettel在2019年国际商务大奖评选中获得了10个类别的奖项提名,其中Viettel Post首席执行官Tran Trung Hung和Viettel缅甸公司(即缅甸电信国际有限公司 (Mytel))获得了两项金奖。

维也纳2019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Viettel(越南军队电信工业集团)在2019年国际商务大奖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 (IBA),即 IBA 史蒂夫奖 (IBA Stevie Awards)) 评选中获得了10个类别的奖项提名,其中 Viettel Post 首席执行官 Tran Trung Hung 和 Viettel 缅甸公司(即缅甸电信国际有限公司 (Mytel))获得了两项金奖。

Viettel代表在史蒂夫奖颁奖晚宴上
Viettel代表在史蒂夫奖颁奖晚宴上

在 Viettel 缅甸公司 (Mytel) 的智能手机上面开展的数字营销活动“Shake The Amazing”(惊奇摇一摇),荣获“年度最佳移动营销活动”类金奖。在开展仅仅一个月之后,这项活动每天最多能够生成600万次“摇动”,帮助 Mytel 覆盖200万移动用户。

Viettel Post 首席执行官 Tran Trung Hung 则荣获“交通运输领域年度最佳高管”类金奖。

Viettel 的布隆迪子公司 Lumitel 赢得“中东和非洲地区年度成长速度最快公司”类金奖,而 Viettel 秘鲁公司 (Bitel) 借助移动预付费套餐 Ti5,摘得“电信领域年度最佳新产品/新服务”类铜奖。

Viettel Digital Services Corporation 的数字支付应用程序 ViettelPay,赢得了“金融服务领域年度最佳新产品/新服务”类奖项,成为无需互联网就能使用的越南数字支付应用程序。

Viettel 集团总裁黎登勇 (Le Dang Dzung) 评论说:“Viettel 的使命是开创数字化转型,支持创造数字社会,我们如今在全球11个国家开展业务,针对这11个国家的客户,我们为多种多样的内部运营和商业活动以及服务,进行全面的数字化转型。现在,Viettel 的努力在2019年 IBA 史蒂夫奖评选上面取得初步成果和获得国际认可,就是这方面的一个例子。不过,想要开创我们已经在电信领域启动的数字化转型热潮,我们依然有许多工作要做。”

消息来源:Viette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