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因特模式集团正式更名为聚核控股公司

2010-02-02 06:15 2957

深圳2010年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聚核控股公司(Uni Core Holdings Corporation,美国 OTCBB 代码:原代码IMOT,新代码 UCHC),作为积极致力于整合和投资中国潜在行业龙头企业的整合专家和孵化器,高兴地宣布,公司变更名称的申请已经获得准许,并从2010年1月29日正式生效。公司名称将从因特模式集团 (Intermost Corporation) 更改为聚核控股公司(Uni Core Holdings Corporation)。

在2009年11月6日的新闻稿中,公司首席执行官吴嘉勋先生已经解释了公司更改名称的原因:公司已经更改了公司商业战略,并转型为积极致力于整合和投资中国潜在行业龙头企业的整合专家和孵化器。

公司已经投资收购了陕西盛世兴农农资有限公司(从事农资连锁经营业务)和锦隆纸业集团(从事蜂窝纸制品业务)这两家公司。虽然锦隆纸业集团的投资价格将最后取决于价值审计报告,但是,公司坚信,这些公司业务在行业中将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公司介绍:

聚核控股公司(Uni Core Holdings Corporation,曾用名:因特模式集团 Intermost Coporation。美国 OTCBB 代码:UCHC)于1998年9月在美国成立,同年12月在美国纳斯达克(Nasdaq OTCBB)股票市场挂牌交易。聚核控股公司于2010年1月29日从因特模式集团更名为聚核控股公司,并已成功转型为致力于整合和投资中国潜在行业龙头企业的整合专家和孵化器。聚核控股公司直接投资孵化具备盈利业务或产品的潜在行业龙头企业,并为其提供企业咨询、企业整合、并购、孵化、融资、协助上市等金融服务。

消息来源:美国因特模式集团
相关股票:
OTC:UCH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