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核控股披露锦隆纸业集团孵化项目进展

2010-09-16 02:56 7607

深圳2010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聚核控股公司 (Uni Core Holdings Corporation ,美国 OTCBB 代码: UCHC),作为积极致力于整合和投资中国潜在行业龙头企业的整合专家和孵化器,披露了锦隆纸业集团孵化项目进展。

聚核控股公司收购锦隆纸业集团(“集团”)后,客户订单不断,集团营业额及毛利率大幅增长。集团下辖三大厂区,包括深圳厂区、苏州厂区、青岛厂区。深圳厂区积极优化管理结构、积极开拓业务,现月营业额已达到人民币一千万元,而且营业额还在不断增长。苏州厂区积极扩展客户群体,近期,苏州厂区凭借优质的质量、准时的交货时间,赢得了台湾光阳摩托的订单,成功开拓了苏州厂区摩托车包装领域。青岛产区的月营业额已达到人民币八百万元,并已通过青岛海尔严格的供货考核,为青岛海尔的四大供应商之一。青岛厂区近期计划收购青岛荷力科蜂窝材料有限公司的厂房、生产、交通运输、办公等设备,以缓解青岛产区产能紧缺,以便按时按质完成青岛海尔及青岛丰彩的订单。

聚核控股公司营运官李陶森先生认为,锦隆纸业集团孵化项目经过管理和财务的整合,现在已经慢慢从家族式公司转变为专业的蜂窝纸包装公司,营业额、毛利率、客户订单等都在稳步上升。聚核控股公司将会一如既往支持锦隆纸业集团的发展和壮大,并通过引进投资资金,将锦隆纸业集团孵化成蜂窝纸包装的行业龙头。

消息来源:聚核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UCH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