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世兴农与中农天舜联合建立农资产销一体化联盟

2010-02-09 00:28 7798


深圳2010年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聚核控股公司(Uni Core Holdings Corporation,美国 OTCBB 代码:原代码 IMOT,新代码 UCHC),作为积极致力于整合和投资中国潜在行业龙头企业的整合专家和孵化器,高兴地宣布,聚合控股公司的孵化企业-陕西盛世兴农农资有限公司(“盛世兴农”),与河南中农天舜生态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农天舜”)达成合作关系,建立产销一体化联盟。

该产销一体化联盟以“研产结合、资源整合、厂商联手、产销互动”为宗旨,共同打造农资营销共赢新模式 -- PS 模式(即产销复合模式,produce and sell mode),即中农天舜专门负责产品的研发、生产、物流等工作,而不用担心市场层面的问题;盛世兴农在自己全国性销售平台内导入中农天舜的系列产品,并负责全国范围的销售、管理、营销策划、市场推广等工作。盛世兴农和中农天舜的创新合作方式,有效整合利用了双方的资源和专业优势,可实现厂商互利共赢,同时也将给中国农民提供更便捷、更放心、更实惠的农资产品。

此外,这次双方合作,也是盛世兴农渠道价值的体现。目前盛世兴农还与鲁西化工(中国上市公司)、金正大国际(德意志国家银行投资项目)、鄂中化工(中国化工500强)谈判其各家公司产品进入盛世兴农渠道事宜。

陕西盛世兴农农资有限公司是联合全国优秀经销商以及国内著名风险投资机构,将国内零散的农资经销渠道、资源整合到一起而形成的独特的智、资、网“三位一体”化的国内首家全国性大型农资流通机构。公司拥有自有品牌的农资销售,现拥有3个自有农资品牌,涵盖3大系列肥料产品,包括”喜多丰”生物肥系列(配肥宝、新复肥、生物菌剂),“喜多丰”复合肥系列,“尿加”长效氮肥系列等,目前已有200多家农资经销商和超过20,000家农资销售终端门店直接销售盛世的产品,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打造中国较大的农资连锁经营平台。

河南中农天舜生态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目前国内微生物肥第一厂家,技术依托于中国农业科学院,从事生态产业及农业废弃物的研究、开发以及系列生态有机肥、复合微生物肥料等系列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在生物有机肥和复合微生物肥料领域成绩骄人。中农天舜现已拥有年产45万吨复合微生物肥料生产能力,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河南焦作、山西霍州和贵州平坝地区,并在焦作建成年吞吐量15万吨农资战略储备物流中心。

垂询详情,敬请联系:

周才毅 先生

电话:+852-2827-6898

传真:+852-2827-6989

电邮:imot.ir@gmail.com

消息来源:美国聚核控股公司
相关股票:
OTC:UCH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