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核控股公司收购锦隆纸业集团

2010-05-31 19:57 4194

纽约2010年6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聚核控股公司(Uni Core Holdings Corporation,美国 OTCBB 代码:原代码 IMOT,新代码 UCHC),作为积极致力于整合和投资中国潜在行业龙头企业的整合专家和孵化器,高兴地宣布,聚核控股公司于2010年5月31日与 FG Management Company Limited、Global Golden Group Investments Co., Ltd、Wise Link Management Ltd.、Plan Star Development Limited 和 Sure Strong Limited 五家公司正式签署收购协议,向这五家公司收购锦隆纸业集团 (APT Paper Group Limited) 所有股份,成为新收购合并公司。

聚核控股公司(简称公司)作为锦隆纸业集团的收购方。该收购行为完成后,公司仍然命名为聚核控股公司,在 OTCBB 市场的交易代码仍然为 UCHC。收购完成日期为2010年5月31日。公司将发出4亿4千万普通股,从以上5个公司手上收购锦隆纸业集团全部股份(共计133,940,031股)。公司可发行股份总额为20亿股,每股为美金0.001元。在完成收购锦隆纸业集团前,公司已发行224,031,873股;在完成收购锦隆纸业集团后,公司发出股份数将达到664,031,873股。

收购锦隆纸业集团后,公司掌控新收购合并公司,公司高级管理层将维持不变:

吴嘉勋先生,首席执行官

李陶森先生,首席财务官和首席营运官

聚核控股公司董事会成员将维持不变:

白嘉辉先生

吴嘉勋先生

筱原先生

王星威先生(独立董事)

公司总部仍为香港湾仔港湾道 18号中环广场 52楼 5204室

锦隆纸业集团中国深圳厂区作为新收购合并公司的主要组成部分。

收购锦隆纸业集团的行为并不会减低公司权益和团队,而是会使锦隆纸业集团能够继续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公司通过收购和整合潜在的优质企业,改善该企业的架构、运作和管理。公司作为积极致力于整合和投资中国潜在行业龙头企业的整合专家和孵化器,不断寻找潜在的投资机会,未来将会实现飞跃发展。

垂询详情,敬请联系:

周才毅 先生

电话:+852-2827-6898

传真:+852-2827-6989

电邮:ir@unicoreholdings.com

消息来源:美国聚核控股公司
相关股票:
OTC:UCH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