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核控股公司孵化项目 -- 锦隆纸业集团2010年二季度业绩简报

2010-07-26 22:01 5476

深圳2010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聚核控股公司(Uni Core Holdings Corporation,美国 OTCBB 代码: UCHC),作为积极致力于整合和投资中国潜在行业龙头企业的整合专家和孵化器,发布了孵化项目-锦隆纸业集团的第二季度业绩简报。

锦隆纸业集团的第二季度业绩报告中,由今年三月份新营运团队接管至六月份为止,集团的营业额由上年的2,257万元人民币增至今年的3,567万元人民币,较上年增加1,310万元人民币,增长达58%。而毛利率亦由原来的7%增长至15%。

聚核控股公司营运官李陶森先生认为,聚核控股公司入主锦隆纸业集团后,对集团进行了调整,更换了专业的管理团队,改善了管理和财务,使到锦隆纸业集团从家族式的公司转变为专业人员管理的公司。锦隆纸业集团管理改变,已经在第二季度业绩报告上初步体现出来,随着锦隆纸业集团的改善,其业绩将会不断稳步上升。

欲知详情,请联系:

周才毅 先生

电话:+852-2827-6898

电邮:ir@unicoreholdings.com

消息来源:聚核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UCH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