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核控股公司任命投资顾问

2010-04-08 15:52 5100

深圳2010年4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聚核控股公司(Uni Core Holdings Corporation,美国 OTCBB 代码:原代码 IMOT,新代码 UCHC),作为积极致力于整合和投资中国潜在行业龙头企业的整合专家和孵化器,高兴地宣布,任命文伟基先生为聚核控股公司的投资顾问,该任命从2010年4月8日正式生效。

文伟基先生毕业于中国华南理工大学,具有近三十年的政府及企业管理经验,历任深圳市福永镇政府党政办主任、共青团书记、组织部长,深圳市松岗镇政府副镇长,松岗镇经济发展总公司总经理,负责政府外经贸工作,分管松岗镇属企业,担任多家公司的董事长职位,并于1995年、1996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广东省乡镇企业家光荣称号,当选为深圳市第二届人大代表。文先生于2006年12月从政府职位光荣退休。

2007年,文先生受锦隆纸业集团(前身为锦隆蜂窝纸制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聘任,任深圳锦隆纸品有限公司、荷力隆蜂窝纸制品(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现经美国聚核控股公司聘任为投资顾问,负责大中华区,特别是中国地区的投资项目考察。

聚核控股公司营运官李陶森先生认为,文伟基先生具有多年的政府及企业管理工作经验,积累了丰富的资源,人脉广阔,有助于聚核控股公司更好地实现项目投资及孵化。

欲知详情,敬请联系:

周才毅 先生

电话:+852-2827-6898

传真:+852-2827-6989

电邮:ir@unicoreholdings.com

消息来源:美国聚核控股公司
相关股票:
OTC:UCH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农业 财经/金融
collection